520为爱家装——阿尔贝娜强势入驻鑫佰利装饰

icon 2017-05-22 10:24:10
icon 0

摘要:5月20日,又是全民秀恩爱的好时机!这个520却不一样!

  5月20日,又是全民秀恩爱的好时机!这个520却不一样!

  5月20日,阿尔贝娜强势入驻鑫佰利装饰,强强联合助力家装峰会!来自德国知名涂料品牌阿尔贝娜将与成都鑫佰利装饰公司共同携手,为成都广大的消费者创造更健康、更环保的居家环境。“520·爱TA就为TA刷Alpina”特别活动在佳灵路20号九峰大厦1栋(A座)2楼的鑫佰利九峰旗舰店启幕,广州德尚捷节能墙体技术有限公司新零售事业部总经理耿刚、广州德尚捷节能墙体技术有限公司家装及会员事业部总经理王雪以及鑫佰利相关领导、新浪家居等媒体以及广大消费者共同参与活动。

 活力开场 热闹非凡

  整场活动在热辣激情的开场鼓舞秀下,热闹开场!在当天活动现场气氛火爆热烈,在场的消费者更是纷纷拿出手机记录现场盛况,还有众多消费者闻讯赶来,打算在第一时间成为阿尔贝娜的体验者!活动现场的刘女士告诉新浪记者,他们是鑫佰利的装饰的消费者,一直很满意鑫佰利认真负责的服务态度,之前就听说德国原装进口的乳胶漆会在近期进驻鑫佰利,他们很期待,同时表示,将当场订购阿尔贝娜乳胶漆!

  新浪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活动现场还放置了大量贴有“奖品”字样的家电,鑫佰利装饰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520为爱家装”活动将送出大量的礼品来回馈支持鑫佰利装饰,信任阿尔贝娜的消费者。同时,他还表示,活动当天订购阿尔贝娜乳胶漆的消费者,还将获得由阿尔贝娜提供的额外大礼!

  源自德国 来头不小

  阿尔贝娜入驻鑫佰利活动在阿尔贝娜的自我介绍中开始,通过阿尔贝娜的VCR现场消费者对阿尔贝娜悠久的历史和卓越的品质折服。耿总自信地告诉现场的消费者,德国知名涂料品牌阿尔贝娜Alpina阿尔贝娜的名字起源于阿尔卑斯山,自从1901年推出的第一款刷白涂料“Alpinawei β雪山白”至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现在,Alpina已经成为德国乳胶漆销量第一品牌,拥有接近95%的市场认知度。

  据了解Alpina阿尔贝娜在整个欧洲也是内墙涂料领域的绝对领先者。同时,阿尔贝娜进入中国市场更是经过了相当严苛的德国蓝天使(Blue Angel)认证、德国独立评测机构Stiftung Warentest、德国莱茵TUV检测等认证。

  此次鑫佰利装饰与阿尔贝娜将共同为鑫佰利装饰的消费者带来绝对安全环保的高品质居家环境。

 现场亲测 名副其实

  活动的重要环节在小提琴表演秀后到来!阿尔贝娜负责人现场开启任意一罐阿尔贝娜乳胶漆,接受消费者检验。王先生主动示意主持人,要代表现场消费者首先检验阿尔贝娜的环保性!王先生走到开启的乳胶漆面前,扇动气体闻气味,他表示阿尔贝娜乳胶漆没有刺鼻的气味,反而有一种五谷的清香。此时,阿尔贝娜   现场自豪的说到,阿尔贝娜乳胶漆采用德国原装进口,原料自然环保,因此有特有德国乳胶漆的清香。   还表示,每一灌阿尔贝娜乳胶漆都符合相关的环保认证,消费者完全可以放心使用!

  入驻仪式结束后,现场的消费者纷纷走近展示台,亲自感受阿尔贝娜的卓越品质!新浪记者现场看到,很多消费者在感受过阿尔贝娜后赶紧订购阿尔贝娜乳胶漆,同时参与现场抽奖活动,在享受优惠的同时,期待意外惊喜!阿尔贝娜与鑫佰利装饰强强联合,“520·爱TA就为TA刷Alpina”活动在消费者的满意而归中圆满结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