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森钜惠元旦年终大促即将火爆开启

icon 2017-12-22 09:59:50
icon 0

摘要:吉森钜惠元旦年终大促活动即将在龙泉新博美银河装饰城B区2楼的旗舰店火爆开启。

  

   

  吉森钜惠元旦年终大促活动即将在龙泉新博美银河装饰城B区2楼的旗舰店火爆开启。为了回馈广大新老顾客对吉森全屋定制品牌常年的信任,此次活动范围广泛,包括定制衣柜、玄关柜、酒柜、橱柜、书柜等多类型产品的元旦狂欢大促销。元旦期间,在吉森新博美旗舰店将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体验、层出不穷的闯关活动等你来战。

  吉森,品质与责任为客户“筑家”而生。

  2008年,东莞市吉森家居有限公司正式创立,同年成立吉森营销中心,获“AAA中国质量信用企业”称号,并通过ISO9001:2000,GB\1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09年,公司华南生产基地正式建成投产,成立华南营销中心,产品迅速的在华南地区的全屋定制市场产生市场效应,受深圳家具协会邀请,成为理事。

  2010年,30余万平米标准化厂房建成投产,产品设计亮相2010年环球家具夏季风尚新势力,引起业界轰动,并在23届国际名家具展览会上,荣获“青少年系列金奖”。

  2011年,吉森在品质上的精益求精与产品艺术设计风格的新颖,荣获“中国家具行业年度十佳品牌”、“消费者信赖的品牌”“受中国消费者最喜爱的十大品牌之一”等。

  2012年,吉森在产品品质上的坚持与创新再次得到市场的认可,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青少年家具十大品牌”、“中国绿色环保产品”等多项称号。

  2013年。吉森在家具环保材料、工艺上的创新取得重大成果,并通过环境标志十环认证与“CQC中国质量环保认证”。

  2015年,吉森为公司与时俱进,走在行业的前端,成立培养优秀人才,掌握行业趋势的“吉森商学院”。西南基地标准化生产线正式验收投产,且荣获具有中国建材行业普利策之称的“华南地区家居建材行业杰出品牌”称号。

  2016年,吉森引进世界先进生产技术与德国智能化生产系统,生产效率再创新高,获“最值得推荐家居品牌”、“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2017年,吉森龙泉博美旗舰店隆重开业,前方记者发回消息,元旦将至,龙泉旗舰店的钜惠元旦年终大促如火如荼的开展了。吉森在全屋定制领域热诚的服务与品质获“最佳服务奖”。

  2018年,吉森全屋定制红星美凯龙一、二、三店即将火爆开业。吉森西南地区千万大商计划也将正式启动。还有更多的旗舰店正在装修中,届时会推出各种劲爆的促销活动,如此多的促销活动怎能不令人心动。吉森为客户提供最好的全屋定制服务与品质保证而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