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潮流,全友家居玩转品牌年轻化

icon 2017-12-22 14:59:09
icon 0

摘要:在品牌年轻化浪潮下,中国家居行业领军品牌全友家居洞察当下年轻消费群体需求,推行“年轻化、时尚化、国际化”的品牌战略。

  在品牌年轻化浪潮下,中国家居行业领军品牌全友家居洞察当下年轻消费群体需求,推行“年轻化、时尚化、国际化”的品牌战略。2017年,全友家居借助娱乐营销,增强品牌曝光;创新公益形式,提升品牌美誉;开发潮流新品,为品质代言;打造熊猫IP,与年轻人亲密互动。通过一系列营销举措,全友家居塑造了更年轻、更精彩的品牌形象,让“年轻化、时尚化”的品牌形象根植于消费者心中。

 营销娱乐化:邀请明星与冠名综艺

  如何最快、最有效地与年轻人沟通?在娱乐色彩越来越浓厚的今天,娱乐不仅是一种营销载体,更是品牌与受众之间一种有效的交流方式。年轻人好追星?那就邀请人气明星,与迷妹们一起挖掘明星故事,让他们与偶像亲密互动;年轻人爱追剧?那就冠名、赞助热门综艺节目,为剧迷们献上优质、精彩的节目内容。2017年,全友家居通过邀请人气明星、冠名热门综艺、投放创意原创帖广告等营销方式,为品牌注入年轻活力。

  最温情,田亮、叶一茜助阵金标扬马。

  2017年初,全友家居穿越羌塘、阿尔金、罗布泊、可可西里四大无人区后,在娱乐、体育营销方面强势发力,再次冠名金标扬马,邀请娱乐圈模范夫妻田亮、叶一茜助阵扬马现场,与十万跑者见证全友家居科技新品发布。

  最能说,汪涵、李好共叙理想生活。

  与中国最著名的“名嘴儿”共叙理想生活是什么体验?当然是听他们说! 6月,汪涵、李好做客全友家居天猫理想生活直播间,与百万网友探讨家生活,并大撒狗粮。

   

  最美颜,刘嘉玲携手靓丽港姐畅聊绿色生活。

  2016年,全友家居邀请了综艺大咖王祖蓝助阵双十一直播活动,与网友分享爱家心得。2017年,刘嘉玲、李亚男、陈凯琳三位女神精彩亮相全友家居天猫双十一“拥抱绿色生活”全球直播活动现场,与千万直播粉丝畅聊绿色生活。

  在综艺层面,全友家居冠名了城市旅游节目《悠游星攻略》,赞助了户外明星挑战真人秀《我们的挑战》,在大热IP《射雕英雄传》、热门电视剧《猎场》植入创意原创帖广告。高质量的内容营销展现了全友家居品牌个性与活力;多维度、立体化的综艺营销矩阵实现品牌传播声量最大化。

  公益多元化 :传递绿色健康新理念

  通过娱乐人物与娱乐节目,全友家居与众网友达成亲密互动,传递精彩的生活态度。除了玩转娱乐化营销,全友家居还积极跨界,创新公益形式,彰显社会责任的同时展现品牌活力。

  为了关怀互联网人,全友家居联合58同城、携程网等互联网名企在京沪圈开展了大型公益活动“互联网一小时新生活运动”,为互联网人定制理想新生活。

  9月,全友家居联合苏宁、饿了么在古都南京为上班族们派送爱心早餐。全友家居吉祥物熊猫YOYO、苏宁小狮子、靓丽的外模们组成了超燃的派餐团队!

  除了为年轻人加油打气,全友家居还积极为野生动物发声。8月,全友家居携手国际绿色电影节,与吴尊、牛莉等知名艺人一起号召大众保护自然,加入“爱护地球”的行动中。同时,冠名RideForPanda熊猫骑行公益活动,在全球招募300位熊猫骑士共同守护野生零星大熊猫生存环境。

  另外,全友家居两度与摩拜单车跨界合作,开展了“精彩生活·绿色家居进化季”创意骑行活动与“圈地养熊猫 Ready go”公益活动,并联合知名运动APP咕咚开展了“伸出圆手·携手快走”轻公益活动,倡导自然健康的绿色生活。

  有创新,更要走心。当地震来临,全友家居紧急行动捐款200万元;当偏远山区的学子需要关怀时,全友家居成立“麦苗班”,资助凉山会理等地数百位孩子完成初中三年的学业。

  借助创新的公益形式,全友家居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带去了温暖与关怀,通过跨界,让“绿色全友·温馨世界”的品牌主张深入人心。

  产品时尚化:引领国际潮流获点赞

  用户时代,除了通过多元营销抓住用户眼球,通过公益撩动用户的心,还需要用时尚的品质产品与贴心服务来打动用户。

  在产品上,全友家居根据市场需求开发潮流新品,升级产品功能,与国际权威色彩机构合作打造概念产品为居室添彩。基于消费需求,全友家居推出“罗曼尼玫瑰”、“加州印象”等不同风格的成品家具;推出“纯璞东方”、“格调空间”等多系列全屋定制家具适应市场发展。在产品功能上,创新产品设计形式,将功能性与智能性完美统一。

  同时,全友家居与国际权威色彩机构Pantone合作,开发产品色彩,并邀请明星参与产品发布会,体验睡眠新品的实力与魅力。

  在服务上,全友家居持续开展“服务进万家”免费家具保养服务活动、“幸福在身边”客情关怀服务活动、明星技师评选活动,并打造售后服务标杆店与安装培训技师团队,为数十万消费者提供贴心服务。

  多系列、多品类的家居产品持续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家居解决方案,温暖贴心的售后服务赢得行业与消费者点赞。

  代言人格化:打造熊猫IP

  在产品与服务上的精耕细作,全友家居稳固了中国家居行业领军品牌的地位。另一方面,全友家居深谙市场潮流趋势,打造了超级IP——熊猫“YOYO”!憨态可掬的形象,萌动的身影,熊猫“YOYO”俘虏了众多迷弟迷妹的心。

  2010年,熊猫友友(YOYO曾用名)成为了全友家居独一无二的绿色代言人之后,积极参与品牌活动,立志成为全友家居第一“网红”。2017年 ,熊猫“YOYO”强势参与了全友家居冠名的城市旅游节目《悠游星攻略》录制,与林保怡、陈慧珊、薛凯琪、郭羡妮等明星亲密互动,成为了该剧当之无愧的“男一号”。

  同时,熊猫“YOYO”作为全友家居公益大使,前往京沪圈,为上班族们送去温馨关爱。

  温暖的行动,让大家认识了这只温暖、萌动的网红熊猫。但是,私下的熊猫“YOYO”又因搞怪、贱萌的性格收获了大批粉丝。比如:拍摄《悠游星攻略》期间偷偷骑着自行车去环湖、叫林保怡大叔请吃海鲜、偷吃米饭;在扬州马拉松现场借买早餐之名与迷妹互动、独自在扬州街头扮酷……

  结合大熊猫天然萌的特质,全友家居赋予了熊猫“YOYO”更多的可能。未来,全友家居将如何升级熊猫IP内容,大家拭目以待。

  借助明星、综艺等娱乐形式,全友家居与年轻群体建立了亲密的联系与沟通。在娱乐化的互动体验中,全友家居以产品为沟通载体,打造了高水平产品品质,通过跨界合作与贴心服务,为消费者创造了出彩的家居生活方式。另一方面,构建公益生态体系,创新公益形式,在帮扶助学、抗震救灾等方面做出不懈努力,以实际行动践行“鱼水文化”所传递的感恩与责任。最后,打造具有人格化的熊猫IP,与年轻人更好地对话与交流,与他们真正地玩在一起。凭借精彩的娱乐化营销、时尚产品、IP打造、多元公益与跨界合作等一系列营销举措,全友家居展现了年轻、时尚的品牌活力。

  未来,全友家居将持续强化产品、服务建设创新,以更为出彩的多元营销方式引领行业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