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是检验家居质量的唯一标准

icon 2018-03-06 17:29:20
icon 0

摘要:现在不少家庭都已经有了孩子,如何为孩子添置安全有品质保证的家具,成为家长头痛的问题。

  现在不少家庭都已经有了孩子,如何为孩子添置安全有品质保证的家具,成为家长头痛的问题。据相关调查显示,近几年家长添置家具主要关注甲醛是否超标、材质是否天然环保、尺寸大小、款式样子等问题。

  聂女士是杭州一位7岁孩子的母亲,她表示她的孩子十分好动,喜欢攀爬。因此自己在为孩子挑选家具时最看重其质量,聂女士表示“质量是第一位,会特意挑选质量有保证的家具,避免孩子攀爬过程中发生意外。其次,比较在意家具结构,结构不好的家具也很容易对孩子造成伤害。另外我还会给桌子角按上防撞贴,桌椅的高度也会随孩子身高变化进行调整,新买的儿童家具一定会晾晒一段时间再让孩子使用。”

  很多有孩子的家庭在添置家具时都会有聂女士这样的想法,但难免有些粗心大意的家长没有考虑如此全面。一年前,美国就发生了一起孩子因家里的抽屉柜倒塌而被压死的事故。珍妮特·麦吉家住美国明尼苏达州,有一个22月大的儿子叫泰德。她把泰德放在房间里,想让他小睡一会儿。等她再次进房间看儿子时,发现六屉柜的梳妆台倒在地上,小小的泰德被压在了下面,并已经没有了呼吸。针对此类问题,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CPSC)做过调查,在美国每两个星期就有一个小孩因为家具或是电视翻倒而致死,每24分钟就有因此而受伤的小孩。

  孩子的安全事故频发,给不少家庭敲响了安全警钟。因此,越来越多的家长添置家具更加注重家具质量,想要为家里的“熊孩子”选购优质、放心家具,拒绝此类事故再次发生。

  在3.15消费者权益日,针对各家庭添置家具普遍面临的问题,掌上明珠家居准备以“保护儿童,健康家庭”为切入点,开展儿童专场品质钜惠活动“安心家,来捣蛋”。活动重点打造熊孩子友好型产品,超大让利。其中着重推出零甲醛透气型衣柜、防翻倒设计经典书柜、易擦拭防划伤处理餐桌等产品。掌上明珠的品牌追求决定了产品不仅是质量指标上的优质,更是能够给“熊孩子”带来安全和安心的成长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