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宇门窗《品质中国行》全国超级联动遵义站启动会

icon 2018-04-13 15:04:36
icon 0

摘要: 由飞宇门窗总部携手新浪家居,共同发起的《品质中国行》全国超级联动正式拉开帷幕,全国分设武汉、成都、遵义三场启动会,贯彻落实品质中国行全国超级联动的活动精神。

  时间:2018年4月12日,星期四

  地点:遵义硕泰美高梅温泉酒店

  人员:贵州、云南、陕西、以及西北各省150多位飞宇家人

  由飞宇门窗总部携手新浪家居,共同发起的《品质中国行》全国超级联动正式拉开帷幕,全国分设武汉、成都、遵义三场启动会,贯彻落实品质中国行全国超级联动的活动精神。

  4月10日至4月12日,武汉启动会

  4月11日至4月12日,成都启动会

  4月11日至4月12日,遵义启动会

  飞宇门窗《品质中国行》全国超级联动,遵义站启动会发回报道:

  会前花絮:

  云南、陕西、西北的飞宇家人,三五结伴而至,早早的就赶到了遵义,一出机场,就直奔遵义飞宇门窗旗舰店,带着虚心学习的心态,与遵义飞宇门窗旗舰店工作人员热情交流,有专卖店运营的话题,有飞宇产品卖点讲解的话题,有旗舰店装修的话题,同是飞宇人,一家人不说两家话,相互学习,相互帮助,把飞宇门窗品牌做强做大,是飞宇人的共同目标。正所谓,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一起拼。

  

  4月11日  下午4:00

  云南、陕西、西北的飞宇家人,陆续到达遵义硕泰美高梅温泉酒店,我们的工作人员在安排酒店住宿后,邀请新浪媒体人员与飞宇家人交流和沟通,并对部分经销商团队做了会前采访!

  4月11日  下午7:00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身穿印有《品质中国行》全国超级联动的黄色战服的150多位飞宇家人,款款来到会场。

  主动营销部李毅经理登台主持,并带领大家一起齐声朗读墙上的活动口号:

  “人在心在状态在”

  “市场不相信眼泪,想存活就得拼命”

  “要么出众,要么出局”

  气势如虹的口号声,撞击着每个人的内心,从心底里激发起一股股涌动的潜能量,现场能隐约感受到撼动三山五岳的力量,从四面八方汇集在一起,孕育着迸发出来!

  启动会上,李经理播放了一段《觉醒》的视频,要求大家心与心的碰撞,心与心的对话,深切感悟个人成长的心路历程,把自己状态调整到最好,参加本次全国超级联动的启动会。

  在启动会上,全体人员起立,举起右手握拳,宣读人生宣言,在宣读的那一刻,真切的感觉到,每一字,每一句,都沉甸甸的,都能穿透心灵,承载着对父母、对孩子、对家人的责任和担当,相信每一个人,都能从中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坚持和坚韧。真的,我们没有理由不去奋斗和拼搏。

  4月11日  下午7:30

  市场中心唐可勇总监分享:

  唐总谈到,为什么选择在红色革命圣地——遵义召开启动会?为什么要把去年《品质中国行》四川省联动升级为全国超级联动,为什么要把这次的《品质中国行》全国超级联动定义为“打仗”,并且是一场全国性的大仗。打仗——是熔炼团队,解决问题的最好办法。唐总谈到:公司携手新浪家居,搞这次《品质中国行》全国超级联动,也准备了一连串的支持动作,协调相关各部门,将全力以赴保障和支持这次大行动。在启动会上,他特别强调了打这次大仗的重要作用和意义,要求各经销商及团队做好打大仗,打硬仗的心理准备;要有“打仗”必胜的信心和决心。要敢逼单,要敢抢单,签单让人疯狂,让自己疯狂一把,借用一句很时髦的话来说“疯狂签单治百病”。

  唐总在启动会上告诉大家,要把《品质中国行》全国超级联动,做成飞宇门窗的标签,要让消费者知道,飞宇门窗品质好,服务好,让品质看得见,让服务看得见。

  要向消费者讲述飞宇门窗的品牌故事,向消费者诠释“门窗世家”的品牌内涵,飞宇门窗,专注门窗38年,注重每一个细节,追求完美品质,是一个专业的、有传承的、有责任的、值得消费者信赖的门窗品牌。专注门窗38年,历经了时间和市场的洗礼,飞宇门窗用事实证明,好品质让人信赖,好服务让人放心。这次《品质中国行》全国超级联动,就是要让更多的消费者知道飞宇门窗的品牌故事,了解飞宇门窗的产品和服务,让更多家庭真正享受到好门窗带来的高品质生活。

  唐总特别提到了公司对贵州的战略布局,贵州要实现跨越式增长,机会和挑战并存。

  本次会议结束后,经销商们将在各地市场,陆续落实会议精神,把真正的品质好门窗,带给更多的消费者。

  4月11日  下午8:00

  贵州省3月联动颁奖把现场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

  4月12日  上午8:30

  第二天抓钱舞开场

  主动营销部李毅经理给大培训活动节点营销

  大家都认真的做记录,并在关键环节,展开讨论,主动营销李毅经理为《品质中国行》全国超级联动做系统培训。

  4月12日  上午10:00

  主动营销部李毅经理为各战队授旗

  至此,飞宇门窗“品质中国行”全国联动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们各个斗志昂扬,直面即将到来的挑战与机遇,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他们用自己的斗志和状态树立起了飞宇人精神的丰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