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天天木门连续四年获得“中国木门十大品牌”荣誉!

icon 2018-09-12 15:58:09
icon 0

摘要:9月10日,2018中国木门十大品牌震撼揭晓,百年天天木门荣耀上榜,斩获“中国木门影响力十大品牌”称号!

  随着消费升级和大家居趋势的不断推动,木门行业近年来备受关注,在一站式家装的市场需求下,也有不少大品牌跨界而来,希望借此打通整个家装流程,实现更全面更系统的全屋定制,这也使得整个木门行业风起云涌,品牌竞争愈发激烈,谁能在群雄逐鹿的大环境下占据品牌高地,谁就能率先抢占更多市场。

  在品牌竞争愈发激烈的行情下,中华门窗网于7月1日正式开启“2018中国木门十佳品牌、中国木门十大品牌”全国网络评选活动。经过两个月的激烈角逐,经历了报名、投票、评审多个环节后,9月10日,2018中国木门十大品牌震撼揭晓,百年天天木门荣耀上榜,斩获“中国木门影响力十大品牌”称号!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百年天天木门连续第四年获此殊荣。百年天天木门董事长张天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品牌和市场,是企业经营最重要的两个战场,品牌战略推高影响,市场战略扩大销量,百年天天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决心。百年天天木门将继续坚持品牌战略,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同时张天俊针就本次获奖,向消费者表达了感谢之情。

  2018年,百年天天已经连续获得行业权威机构颁发的“木门十大品牌”、“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单位”、“国家品牌计划培育单位”等多项殊荣,其中不少奖项,百年天天已经蝉联多年。这是行业对品牌在市场开发、品牌成长、增值服务等方面做出的成绩的认可。

  今年6月,百年天天木门在成都展会中全新推出板式定制衣柜。自此,百年天天从最初的木门生产到整木定制,再到如今的板式定制衣柜,终于第一次真正意义上建立了全品类覆盖,全材质包含的整屋空间成套系解决方案。

  近年来,百年天天将产品线从单一的木门产品向衣柜和全屋定制扩张,长久以来的生产技术沉淀和渠道沉淀,让品牌拥有了扩展产品线的基础,在推出衣柜和全屋定制产品,并在小范围内实现成功销售之后,需要在更大范围内,为经销商带来更多可持续盈利的产品,为零售市场提供更多的一站式家居产品购齐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