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宇门窗品质中国行第三季(成都站)启动会隆重举行

icon 2018-09-11 18:08:08
icon 0

摘要:9月7日上午9点,飞宇门窗品质中国行第三季(成都站)在成龙大道刘家花园隆重举行。来自飞宇门窗西部区域的经销商代表以及销售团队参加此次启动会,新浪家居作为媒体代表参加此次启动会。

  9月7日上午9点,飞宇门窗品质中国行第三季(成都站)在成龙大道刘家花园隆重举行。来自飞宇门窗西部区域的经销商代表以及销售团队参加此次启动会,新浪家居作为媒体代表参加此次启动会。
      启动会后,新浪家居记者有幸采访到飞宇门窗优秀的经销商代表,了解一下在经销商眼中品质中国第三季有什么不同和亮点!

【飞宇门窗品质中国行第三季经销商采访实录】

   汉中飞宇罗娟


      新浪家居:此次飞宇门窗品质中国行第三季与前两季最大的不同在哪里?
      汉中飞宇罗娟:参与的人更多,不论是经销商还是消费者,大家都踊跃参加其中,并且此次活动推出很多新品,让大家眼前一亮,对其充满好奇,想要更加深入去了解飞宇。同时,作为经销商的我们更加希望能为我们的消费者带去更多好品质,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让消费者放心、安心、是我们做为经销商的使命。

玉溪飞宇黎芳红玉溪飞宇黎芳红


      新浪家居:为什么此次微信爆破活动会取得如此佳绩?
      玉溪飞宇黎芳红:首先是因为我们消费群体的变化,目前我们主要的消费群体是来自80、90后,这是一个新生群体,他们追求时尚,善于发现新鲜事物。其次,大家消费方式的转变,大家不再如以往只专注线下消费,现在大家更热衷于线上消费,而此次的微信爆破活动也正是如此。再其次,消费理念的转变,消费者们更叫注重产品的质量与服务,也正是因为飞宇一直专注品质,秉承匠心制造的宗旨,因而深的消费者的信任。

成都南富森苟静成都南富森苟静


      新浪家居:此次品质中国行活动,您为自己设定了什么目标,您对此次活动有着什么样的期待?
      成都南富森苟静:
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更多优质产品,优质服务,打造一流的飞宇团队。开展一系列以消费者为核心的营销推广,让飞宇更加接近消费者,争取让更多的人用上飞宇。同时通过此次的微信爆破活动,让飞宇在当地更加深入人心。期待,此次活动圆满举办,希望我的团队携手共进,勇登高峰!

南充飞宇鲜民南充飞宇鲜民


      新浪家居:此次活动能为消费者带去哪些实惠?作为定制化的门窗产品,售后服务尤其重要,因此您做了哪些具体的服务呢?
      南充飞宇鲜民:
此次活动是由飞宇厂家举办的,因此它的力度非常大,为消费者带去好产品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带去史上最大力度的优惠,让好门窗给消费者带去高质量的生活。
     在售后服务方面,我们主动定期上门为客户做门窗调试,保养等。并且我们一般都会在接到客户的服务电话后24小时以内上门服务,客户的事就是我们的事,客户有需要我们就会马上出现,及时解决困扰客户的问题,客户的满意,使我们终生的追求。

宜宾飞宇李玉珊宜宾飞宇李玉珊


      新浪家居:随着微信爆破活动如荼如火的进行着,您那边目前的战况如何?
      宜宾飞宇李玉珊:
此次活动我的目标是90单,目前已经完成了30单,在我来成都之前,我们16号宜宾的联盟活动已经启动了,接下来的话,我打算自己再筹备两场微信活动,我相信90单不是问题,我还有可能会超额完成。

 重庆主城飞宇杨君城 重庆主城飞宇杨君城


      新浪家居:您觉得自己的售后服务做得怎么样,具体有哪些?
      重庆主城飞宇杨君城:
目前勉强及格吧,还有很多地方有所欠缺。被动响应占据大多数,客户们在使用过程中因不了解产品的属性或功能,而损坏产品,面对客户们的这些困惑,我们应该主动走向客户,走近消费者的家庭,加大维护力度。同时,作为定制化产品,生产过程均在工厂完成,客户最后只能见到已加工完成的精美产品,继而客户们的体验感相对较弱,后续应加大与消费者的交流,主动电话询问,定期上门维护与使用指导,始终牢记固本强基,以客户为中心。

贵州印江林亚龙贵州印江林亚龙


      新浪家居:此次品质中国行活动能为经销商代表带去什么?能为客户带去什么?
      贵州印江林亚龙:
经销商:提高了飞宇在当地知名度,有利于我们经销商对市场的占领,品牌的推广,同时也提高了我们在当地的影响力。目前我们贵州这边已经陆续签约了好几单,我们将乘着这股强劲的东风,铆足了劲向前冲!
消费者:此次活动前期大力度的宣传与推广,让广大消费者对我们飞宇门窗产品的认识,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同时在消费者之间的传播下,为飞宇门窗开阔了更加广阔的市场,只有好的产品才能让消费者更放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助力品质生活,全友全屋定制亮相中国家博会帝标沙发全球寻布 12把椅子告诉你与众“布”同有一种生活美学,叫凌宗湧,他说:大自然教会我们关于美。浪眼寻店第一期丨圣象家居国际馆:书木同源 自在到家《延禧攻略》娴妃娘娘亮相全友家居沙发艺术展,体验中国名绣感恩10年 99不忘丨亚太酒店设计公益大师讲堂成都暖心开讲2018第六届WOD整体厨房全屋定制资源共享大会成功举办“家,多一点你”丨宜家客厅阅读空间 点亮全新家居生活飞宇门窗“品质中国行第三季”长沙启动会圆满落幕品牌引领,卓越前行|全友家居2019商务年度绿色事业峰会举行打造优质舒适家居体验 舒适猫国美天府店9月8号正式飞宇门窗“品质中国行第三季”成都启动会圆满落幕助力品质生活,全友全屋定制亮相中国家博会帝标沙发全球寻布 12把椅子告诉你与众“布”同有一种生活美学,叫凌宗湧,他说:大自然教会我们关于美。浪眼寻店第一期丨圣象家居国际馆:书木同源 自在到家首创百城万人领跑,规模空前的家博会今日开幕!月星集团30周年庆启幕 发布设计驱动新战略《延禧攻略》娴妃娘娘亮相全友家居沙发艺术展,体验中国名绣感恩10年 99不忘丨亚太酒店设计公益大师讲堂成都暖心开讲2018第六届WOD整体厨房全屋定制资源共享大会成功举办“家,多一点你”丨宜家客厅阅读空间 点亮全新家居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