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筑携手万科等14家房企川路会师 超级工厂考察再下蓉城

icon 2018-10-22 14:24:04
icon 0

摘要:10月19日,采筑携手万科集团、蓝光地产、卓越地产、华远地产、昌建地产、时代中国、信达地产、华都控股、中信国安、朗基地产、海马地产、奥山世纪、江西建工集团、康海地产等14家采购商组成的“超级工厂考察团”,对参与采筑 2018 年管材联合招标...

  10月19日,采筑携手万科集团、蓝光地产、卓越地产、华远地产、昌建地产、时代中国、信达地产、华都控股、中信国安、朗基地产、海马地产、奥山世纪、江西建工集团、康海地产等 14 家采购商组成的“超级工厂考察团”,对参与采筑 2018 年管材联合招标的投标供应商进行考察,首站落定成都川路塑胶。

“超级工厂考察团”首站落定川路塑胶“超级工厂考察团”首站落定川路塑胶

  超级接待阵容

  本次“超级工厂“活动——川路站,川路集团董事总经理刘昆,集团副总徐翔,技术中心副总工贾立蓉,集团质量总监王志明等出席本次超级工厂考察团的接待,由川路集团刘昆对川路集团1986年的成立发展到2017年18.6亿销售规模,服务39家百强客户的产品优势和服务体系做了详细介绍,整个考察接待过程川路集团董事总经理全程陪同。

川路塑胶接待阵容川路塑胶接待阵容

  超级专业考察团队

  本次活动8家百强房企管材专业采购负责人参加,万科建筑研究与工程采购中心博士后李昶,采筑运营总监兼管材招采合伙人闵传锐带队,以万科17年的战略集采经验,标准规范的考察流程对川路集团的生产能力,质量品质控制能力,研发实验能力,服务能力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考察,向行业采购商开放选择供应商的标准和要求。

万科建研中心博士后李昶(左)采筑运营总监兼管材招采合伙人闵传锐(右)万科建研中心博士后李昶(左)、采筑运营总监兼管材招采合伙人闵传锐(右)

  超级全面的考察流程

  “超级工厂”作为采筑在地产行业首创的供应商考察方案,是采筑联合招标过程的重要环节,面向所有采筑采购商客户开放,都可以跟着采筑零距离了解万科如何把控管材质量。本次超级工厂主要对川路的烯烃车间、管材车间、管件车间、质保部及成品仓储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察,通过对工厂规模、生产现况、生产设备、开工率、质检流程等的深入了解,来判断一个企业的生产、研发、质控以及交付能力。川路总计安排了近20位解说员和相关领导陪同,在考察全过程中对想了解川路工厂和企业团队进行一一解答,保证每一位参会采购商都可以更多了解川路。

首站考察流程首站考察流程

  零距离充分交流

  活动最后,采筑组织“超级工厂考察团“和川路集团进行问答,对企业的研发费用占比、全国配套服务体系、工程零售占比、销售模式以及仓储物流情况等能反应企业核心实力的问题进行深度交流。

深度交流深度交流

  管材行业专题分享

  本次超级工厂考察相较以往增加了专家分享会,帮助考察团更高效,更精准的识别考察要点。川路集团董事总经理刘昆做《城市血管—建筑给排水管道》主题分享,考察现场采筑电商平台运营总监闵传锐做了名为《采筑管材联合招标流程、标准及要求》的主题分享,万科建筑研究中心合伙人李昶做了名为《万科管材标准体系》的主题分享,川路集团副总徐翔、技术中心副总工贾立蓉、质量总监王志明在会上分别就川路研发体系、管道行业现状、川路服务体系、川路质保体系等做了深度分享与探讨。

川路集团董事总经理刘昆(左上)、副总徐翔(右上)、质量总监王志明(左下)、技术中心副总工贾立蓉(右上)川路集团董事总经理刘昆(左上)、副总徐翔(右上)、质量总监王志明(左下)、技术中心副总工贾立蓉(右上)

  “超级工厂”是采筑电商平台在地产行业的首创,是采筑联合招标流程向行业公开的重要一步,与传统的供应商考察存在本质区别。我们突出“超级”的概念,不仅仅体现在标杆企业的选择、专业度的保证以及超强阵容,而是一种全新的开放分享姿态,与万科将30年供应链成果向行业共享的初心是一致的。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