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启新境 为爱而集 LG携手富森美家居倾力打造高端全屋健康家电品鉴会

icon 2020-09-05 10:33:26
icon 0

摘要:9月4日,LG电子携手成都富森美家居,倾力打造的“共启新境,为爱而集”2020设计师品鉴会在成都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

  9月4日,LG电子携手成都富森美家居,倾力打造的“共启新境,为爱而集”2020设计师品鉴会在成都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值此LG健康生活家电入驻成都富森美家居一周年之际,来自家居设计领域的大咖以及各大媒体朋友汇聚一堂,就“用品质家电,享健康生活”展开了前沿讨论。

LG

  LG电子中国区副总裁孙忠逊常务、成都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建平、吴宝龙先生等领导,以及成都各大家装公司众多首席设计师莅临现场。孙忠逊常务在品鉴会现场指出:LG作为全球家电领导品牌,一直倡导品质家电和健康生活相结合的理念。在探索开拓新渠道的同时不断引进全新家电品类,为中国消费者呈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全屋健康生活家电。而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家装市场中,进驻绝对优势的家装平台,并且和众多前卫卓越的设计师大咖成为合作伙伴,让LG拥有了迈向成功的两大核心资源。

LG电子中国区副总裁孙忠逊常务LG电子中国区副总裁孙忠逊常务

  吴宝龙副总经理则提到,随着房地产行业的不断变化和逐步成熟,建材渠道的消费结构也发生着明显的转变,家装、建材及家电等各大板块的比重进行了重组划分。就消费者而言则更趋于理性,更加注重健康理念和生活品质的提升。LG今天所传递的全屋健康生活理念也正是众多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富森美家居在提供专业平台的同时,将更加贴合消费者的需求,必将联手各大品牌更好的服务于广大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成都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宝龙先生成都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宝龙先生

  除此之外,品鉴会还有幸邀请到成都楠川设计联合创始人、设计总监,川室协青设委常务理事孔志勇,CIID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注册装饰设计师、三宅一生空间设计工作室创始人兼设计总监廖云贵,等众多行业精英,面对面和厂商探讨家电产品如何更好地与现代家装设计相融合,同时也能在局部和空间的设计中,凸显健康生活的理念。

LG

LG

  品鉴会现场,成都楠川设计联合创始人、设计总监,川室协青设委常务理事孔志勇做了精彩而深刻的演讲,他指出:一个好的空间必须是和艺术相关的。而LG的家电都可以称作艺术家电。当前家电市场正在经历整体转型,消费升级驱动下,全屋定制、高端家电以及家居空间设计等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LG已经将目光锁定在高端之上的全屋定制级家电市场,这也是未来中国高端市场的主要增长方向和想象空间。凭借极高的品牌口碑和卓越的产品性能,LG电子已在国内享有广泛声誉。

LG

     “用品质家电,享健康生活”是每一位顾客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也是全屋健康生活理念的再一次升华。近年来,随着消费者对家居生活消费理念的转变,富森美家居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家居体验和购物一站式服务!设计师通过其专业的艺术理念和设计思维,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完美的家庭空间设计和使用方案,实现了空间艺术与生活的完美结合!一向致力于做全产品家电的LG电子在今年将在全屋定制方向发力, “嵌璧电视”、“Lansen组合嵌入式冰箱”、“蒸汽洗碗机”等高端全屋定制化家电将陆续上市,为新贵阶层生活方式的变革提供了一个可供效仿的范本,再次成为引领高端全屋健康家电的风向标。

lG

lG

  随着消费的多样化、人群的圈层化,家居家电行业走向高端定制化的迭代和升级,已是箭在弦上。此次,LG电子与富森美家居强强联手,通过各设计师团队,诠释品质生活,带给用户的是不一样的高端定制家居生活美学。未来,LG还将携手富森美家居和众多优秀的设计师朋友共同为消费者打造健康生活空间、品质家居梦想。

合影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