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蒂森克虏伯家用电梯设计师大赛, 成都设计师获亚军与人气奖

icon 2020-11-30 12:05:46
icon 0

摘要:2020年11月26日,蒂森克虏伯家用电梯设计师大赛决赛于安徽合肥顺利举行。除了合肥安徽的主会场,2020年蒂森克虏伯家用电梯设计师大赛还在苏州、北京、哈尔滨、成都、惠州、长沙六地举行了分会场。

  2020年11月26日,蒂森克虏伯家用电梯设计师大赛决赛于安徽合肥顺利举行。除了合肥安徽的主会场,2020年蒂森克虏伯家用电梯设计师大赛还在苏州、北京、哈尔滨、成都、惠州、长沙六地举行了分会场。其中成都分会场由乐仕电梯主办,喜欢设计协办。

  成都几位设计师,在成都乐仕电梯与喜欢设计的共同组织推荐下,参加了电梯设计比赛,四位入围前十强进入决赛,分别是:余镇海、喻军、钟其明、向逸晴,另外,谭琴以直通车邀请到总决赛现场观摩交流。这已经是乐仕电梯组织参加的第二届电梯设计师比赛,去年成都设计师获得了大赛的冠亚军。
  成都分会场设在三圣乡的“后院光阴”,11月26日,成都的设计师们相聚于此,这是设计师的一间雅致优美的咖啡厅,给予了此次活动极大支持。大家无畏寒冷,清晨便抵达分会场,都因为对设计持有真挚热烈的情感,极为关注大赛嘉宾的精彩演讲,重视同行间的学习与交流。

(成都分会场)

  窗外风冷枝寒,窗内茶香情热,成都的设计师们围坐一起,上午认真听取了大咖的直播演讲,下午自行交流,畅所欲言。
  国际著名设计师杜柏均先生、香港知名室内设计师黄志达先生的主题演讲,深入浅出,带给设计师们以灵感和启迪。成都设计师与总会场同步观看两位知名设计师演讲,收获颇丰。杜柏均先生说,“设计是为了解决问题。解决问题的前提是要先能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之后不要产生新的问题。”杜柏均先生对待设计的深邃哲学理性思考方式,值得设计师们学习和借鉴。

杜柏均

  在黄志达先生看来,“设计师最重要的是让艺术与技术完美结合,作出理性思考和感性设计,得到最大限度的满足。”黄志达先生强调设计作品与使用者之间的水乳关联:“空间充满人性的情感,在设计之初,就要以居住者为出发点。”

黄志达

  乐仕电梯负责人万波先生为大家做了《家用电梯的基础知识》主题分享,万波先生的讲解逻辑严密、生动风趣,与在场设计师们热烈互动,大家请教了万波先生不少关于蒂森克虏伯家用电梯的专业知识,万波先生皆对答如流,他格外强调了本品牌电梯的安全性,这是蒂森克虏伯品牌常青的重要原因。

(万波先生为大家做主题分享)

  蒂森克虏伯家用电梯西南区经理罗涛先生做了《蒂森克虏伯品牌历史及家用电梯产品介绍》,作为世界三大电梯品牌之一、中国市场上别墅电梯的引领者,罗涛先生娓娓道来,让设计师们更加了解蒂森克虏伯品牌背后的严谨态度、求实精神以及熠熠闪光的人文关怀品质。

(罗涛先生为大家做主题分享)

  万波先生与罗涛先生演讲的主题,干货多多,令在场设计师受益匪浅。不少设计师表示,首次对该品牌和家用电梯有更专业的了解,接下来期待能有更多交流学习的机会。
喜欢设计的黄秀萍女士鼓励年轻一代的设计师放开心胸,拓展眼界,多参加大型赛事,多学习,不断磨砺自己,提升技艺,精进思维,打造属于自我的IP品牌,向一流大咖看齐。

(成都分会场热烈交流的设计师们)

  成都分会场的设计师们一边探讨设计行业相关话题,一边关注成都设计师的现场演讲。最终成都设计师钟其明荣获亚军殊荣,向逸晴女士获得“最佳人气奖”。设计师家们在对本次设计大赛获奖的成都籍设计师表示祝贺的同时,也表达了对蒂森克虏伯品牌的浓厚兴趣,受到活动的感染,纷纷表示期待明年有机会能参加这个比赛,与国内从业者们一决高低。

(向逸晴、钟其明、余镇海、喻军的现场演讲)

(成都设计师  谭琴)

(主会场合影留念)

(钟其明获得亚军,奖金8000元)

(向逸晴获得“最佳人气奖”,奖金6000元)

  冬日北风拂面,却见玫瑰新绽,惹人心生欢悦、流连忘返。午餐和晚餐安排在风情优雅的“玫瑰小镇”,用餐间隙,设计师们纷纷拍照留影。成都分会场的设计师们,碰撞思想火花、交流创新理念、分享经典案例,联络淳厚友情,共同度过了精彩充实的一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