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甲醛真的不是通风几个月就能搞定的事情,这几招才是根本性的办法

icon 2021-06-04 10:45:23
icon 0

摘要:关于装修甲醛,是个老话题了。主要就是装修过程中很多材料和工艺会涉及到脲醛胶等物质,会生成游离的甲醛造成室内空气污染。

关于装修甲醛,是个老话题了。主要就是装修过程中很多材料和工艺会涉及到脲醛胶等物质,会生成游离的甲醛造成室内空气污染。关于材料的环保问题就不展开说了,涉及到很多,其实主要留意对象就是跟人造板材相关的产品,还有漆、胶水和一些染过色的织物等。

1

除甲醛最方便省钱的方法是通风,因为每户人家都可以无成本进行。通风虽然免费,但也有一些局限性,很多场景下不方便通风,一直开着窗怕下雨之类的问题;比如入住之后,夏天冬天开空调、暖气,刮风、下雨、黄梅、雾霾天、室外噪音大等情况下也不太适合开窗通风。

通风能够除醛,但不建议只通过通风来除醛,可以作为基础步骤进行,可以在通风的基础上再搭配下面这几招才能持续深层净化甲醛:

方法一、 科学有效分解

2

百藻纳是我发现是一款可以吸附并分解甲醛,三年内都不需要晾晒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之前也使用过炭包,但只要没有及时的晾晒和更换,时间长了以后甲醛又出现反弹导致再次超标。而使用百藻纳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比较适合急住和长期的净化使用。

3

方法二、家具喷涂法

家具等板材是室内污染的主要来源之一,并且污染物都在板材内部,只靠自然散发的话,需要很长的时间,所以最快最直接的方法是渗透内部进行净化,采用百藻喷剂对家具板材等进行喷涂,可以渗透并诱导分解甲醛,对加速净化缩短净化周期有很大的帮助。

4

方法三、擦拭辅助法

用清水擦拭家具,不仅可以擦去表面的浮尘,而且能顺带着把家具表面的污染物一起带走,污染物少了,散发到室内空气中的气味自然就少了,对加速家具异味的去除有一定的帮助作用。

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装修过数十套房子,总结出来的新房除甲醛指南,不会的就照着做拯救装修急住除甲醛,满满干货建议收藏,简单到照着做就行万元价位最具性价比的按摩椅 2021最新实测(荣泰、奥佳华、傲胜、西屋)这几种除甲醛方法再急也不建议使用,入住后再反弹危害更大这5种方法是装修甲醛的真正克星,用过3个以上的都是除甲醛高手这4种实测出来的除醛方法最适合新房急住,至少可以提前半年美的冰箱601焕新开门红直播大牌冰箱、超值福利引观众抢购!原来内行人都是这样除甲醛的,难怪一个月就敢搬新家,方法太实用新房入住后浑身不舒服?问题可能出在装修污染上,建议做好这3点新房入住3年甲醛依旧超标,高温甲醛再反弹,全因这3点没做好喜德瑞亮相泛家电行业峰会 分享零碳创新和减排经验新房没气味就能住?别冲动!听完内行人分析再做决定也不迟装修过数十套房子,总结出来的新房除甲醛指南,不会的就照着做拯救装修急住除甲醛,满满干货建议收藏,简单到照着做就行万元价位最具性价比的按摩椅 2021最新实测(荣泰、奥佳华、傲胜、西屋)这几种除甲醛方法再急也不建议使用,入住后再反弹危害更大这5种方法是装修甲醛的真正克星,用过3个以上的都是除甲醛高手这4种实测出来的除醛方法最适合新房急住,至少可以提前半年美的冰箱601焕新开门红直播大牌冰箱、超值福利引观众抢购!原来内行人都是这样除甲醛的,难怪一个月就敢搬新家,方法太实用新房入住后浑身不舒服?问题可能出在装修污染上,建议做好这3点美敦力创新中心(成都)正式揭幕 助力本土医疗服务升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