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内行人教科书式的除甲醛,才发现大多数人错在哪里

icon 2021-06-21 11:32:16
icon 0

摘要:房子装修后,想必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要早点入住,但是装修完后会室内会产生大量的甲醛、苯等有害物质,还会有很浓的异味,让人难以忍受,于是就会用使用各种方法去除,但是不是所有的方法都有效果,一不小心可以能就会走进误区,那么我们如何避免走进误区,正...

房子装修后,想必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要早点入住,但是装修完后会室内会产生大量的甲醛、苯等有害物质,还会有很浓的异味,让人难以忍受,于是就会用使用各种方法去除,但是不是所有的方法都有效果,一不小心可以能就会走进误区,那么我们如何避免走进误区,正确的去除甲醛呢?

看看都有哪些除甲醛的误区

误区一、家里没有异味就没有甲醛了

很多人认为家里没有异味就没有甲醛了,其实不然,很多情况下室内没有异味甲醛超标的情况还是很严重。甲醛挥发的时间长达3到15年不等,是一个非常漫长的过程。由于人们闻不到所以就忽视了对甲醛的防范,从而身体健康受到危害。

1

误区二、环保装修就没有甲醛了

现在都提倡环保,绿色装修,环保的装修材料不管是在质量上还是在减少空气污染方面的确都不错,当很多种材料一起使用的时候难免还是会造成一定的污染。所以您家中使用的环保材料也不一定是真的环保材料哦。

2

误区三、使用空气清新剂除甲醛

一些人会喜欢使用空气清新剂,使用之后室内会有一股香味,这样就闻不到室内难闻的异味。不过事实上空气清新剂只是暂时将空气中的有害气体掩盖住了而已,无法清除有害气体,而且空气清新剂是一种化学产品,喷洒在室内容易造成二次污染。

3

怎样正确除甲醛呢?看看环保专家通过长期实践验证过最有效的除甲醛方法。

方法1:多开窗通风去甲醛

平时要注意多开窗通风,尤其是刚装修完的新房,初期的时候通风是最好的方法。通风的时候最好将橱柜抽屉打开,通过空气对流的方式,将甲醛等污染物排放到室外。

4

方法二:物理分解净化甲醛

5

百藻纳首先它的成分是天然矿物质的,对人体没有伤害,三年免晒就算入住后也继续放置就可以持续的净化。它还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不仅可以快速的吸附甲醛等有害气体还可以把它们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持续保障我们的后期净化不反弹。

6

方法三:光触媒除甲醛

光触媒除甲醛光触媒的净化原理从字面就可以很好的理解,就是通过光的作用来触发净化分解,最好是用在光照比较好的房间,这样才能起到更好的效果,家里光线不是太好的话效果也要差一些。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西部定制看成都,2021成都展,开启定制家居新时代!全网销售额超17亿!今年618美的冰箱布了什么“阵”?装修除甲醛如何才能更好更快?跟着内行人这样做,赶紧收藏警惕!看似便宜实惠的活性炭,还在源源不断地收智商税新手除醛谨记“三不用”,能让你少交智商税,除醛其实很简单这才是真正快速有效的除甲醛步骤 全屋净化无死角有这些情况说明你家已经甲醛超标了,不要以为是正常现象揭秘美尼美快装定制 打造全场景沉浸式家居美学空间体验馆感恩父亲节 A.O.史密斯薄型速热电热水器让爸爸洗上安心的热水澡隆诚装饰21周年庆典盛大举行千余名安装人员日夜奋战!美心集团全力助推雄安新区高质量建设发展夏季刚装修好的新房这样除甲醛,保证你入秋之前就能入住《潮拜敦煌 鹿出非同》首映礼暨非同天猫旗舰店上线发布会在京举行西部定制看成都,2021成都展,开启定制家居新时代!全网销售额超17亿!今年618美的冰箱布了什么“阵”?装修除甲醛如何才能更好更快?跟着内行人这样做,赶紧收藏老板电器双腔大吸力系列新品四件套发布会贵州设计产业平台盛大开业 装修进入全链服务新时代警惕!看似便宜实惠的活性炭,还在源源不断地收智商税新手除醛谨记“三不用”,能让你少交智商税,除醛其实很简单这才是真正快速有效的除甲醛步骤 全屋净化无死角有这些情况说明你家已经甲醛超标了,不要以为是正常现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