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联家居汇·南区第32届顺联国际家居采购会8月17日即将盛启

icon 2021-07-26 16:39:33
icon 0

摘要:2021年的人居形态,不止是简单的躺平,围绕“家与生活”展开的生活新场景,增加了玩耍、工作、休憩、运动等等,具有多重功能的居住空间成为了年轻人追求的主流。

  2021年的人居形态,不止是简单的躺平,围绕“家与生活”展开的生活新场景,增加了玩耍、工作、休憩、运动等等,具有多重功能的居住空间成为了年轻人追求的主流。

  8月17日—8月22日,“青春Plus·梦想生活家”第32届顺联国际家居采购会,将在原有家居采购平台的基础上,持续整合家居生产行业、设计资源构建新型展贸平台,聚焦与新生活、新消费、新潮流相关的元素融入,促进家居新发展格局,构建更高质量、更有生命力的经济生态。

1

  乐从家具城,经过多年发展,已经成为了全国四大家具城之一,拥有完善成熟的制造生产厂家、也有丰富的销售渠道管理经验,以及良好的市场口碑。

  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生活场景的丰富和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在不断提升。已有16年历史的顺联国际家居采购会,拥有高度成熟的平台优势和家居企业规模集群的产业优势相嫁接,汇集了上千家家居企业,集采购直销、展览展示和家居物流于一体,涵盖了家居全产业链生产,实现了以“产地展销、展贸互动、以产促展”的模式。即将于8月17日开幕的顺联国际家居采购会顺应市场需求,积极调整创新,紧贴市场需求呈现出多个亮点。

  【展会搭建升级】

  本届顺联国际家居采购会为给参展商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展示空间,展位搭建迎来“升级版”。原有D展区将进行升级,通过光源提升展区质感,使其能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出独有的特性,展现参展企业的特点与优势。新展区升级搭建成功后,根据不同展区不同功能、不同特性进行优化覆盖,逐步实现采购会新面貌。

  【新概念元素切入】

  随着90后、00后年轻一代的崛起,他们向往新的生活方式、新的社交方式,让家不仅仅是居住地,而是成为一个自我表达的领域。顺利家居汇·南区尝试将“Z世代”融入同期活动,“Z”共享创区、HI 生活+等新概念元素的发布及展示,会成为本次采购会现场的一种突破。

  【丰富的采购商配套】

  本届展会除配置免费寄存、手机充电、Z共享创区休闲区等配套服务外,VIP采购商到会签到更可获得吃、用、行“配套”礼包,针对采购商采购更有最高酒店住宿的采购补贴。同时展会状况可以通过关注顺联家居汇南区公众号进行图文直播,关注顺联家居云店小程序更可提前获取家展爆款信息,打通双线观展的创新融合。

  顺联国际家居采购会将继续以国际化姿态,立足品质,着眼设计,追逐潮流,把展会打造成全球家居商贸采购基地,为家居行业可持续发展引领航向。诚邀各方莅临观展,点亮未来的智慧人居之路。

  第32届顺联国际家居采购会观展地址: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广湛公路沙滘段顺联家居汇南区,导航可直接输入“顺联家居汇南区”到达现场,观展热线0757-28866988。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