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很多家庭不再选择老三样除醛,因为用了才知道有多鸡肋

icon 2021-07-28 16:08:46
icon 0

摘要:随着网络越发的发达,遇到自己不了解的事情我们通常都会通过网络上面查询一下,比如做菜,很多人都喜欢在网上找一找菜谱之类的东西。

随着网络越发的发达,遇到自己不了解的事情我们通常都会通过网络上面查询一下,比如做菜,很多人都喜欢在网上找一找菜谱之类的东西。不仅是这些事,在除醛这个问题上很多人也喜欢问问百度。

1

但是,因为有流量跟随,网络上面的答案变得十分不确定。为了让大家看清楚到底哪些方法对除醛有用,哪些方法对除醛没用。我特意总结了这篇文章,帮助大家合理避坑。来看看为什么很多家庭不再选择老三样除醛,因为用了才知道有多鸡肋。

2

错误方法1:果皮除醛

这种的方法因为可以用果皮带来的清香掩盖甲醛的气味,所以有很强的迷惑感,看起来甲醛已经被去除了。但实际上不是除醛,只能掩盖气味,不是真正的除醛。

3

错误方法2 :蒸汽除醛

因为甲醛可溶于水,所以这种的方法也很迷茫。我们先不要说是否能真正吸收甲醛。吸收水分蒸发后,甲醛也已释放发出。由于大部分的污染物都在空中,能够被溶解的很少,所以起不到多大的作用,而且夏天的时候放水容易出虫子。

4

错误方法3、点蜡烛去甲醛

这个方法的误区在于会有很大的副作用。蜡烛燃烧虽然能将空气中的甲醛转化为其他物质,但是燃烧过程中会消耗大量氧气,同时还会生成炭黑和一氧化碳等物质,更加污染空气。

5

对此,专家也表示:近年来,白血病频发。大多与装修撇不开关系,一个个因甲醛患上白血病的实例让人悲痛不已,装修后除醛真的刻不容缓,健康比什么都重要,今天小编也给大家讲一讲市面上比较流行的几种除醛方法。

方法一:开窗通风

新装修好的房子要去除甲醛及异味,第一步就是开窗通风同时将出轨的橱柜门及抽屉打开,通过空气对流的方式,利用将甲醛稀释并排放到室外去。这一步虽然简单,但是也要注意天气情况,一旦刮风下雨必须及时关闭门窗,以免大风大雨破坏了新装修家居环境。为了提高通风效果也可以考虑在房间内按上一个落地扇通过摇头模式来加速室内空气对流。

6

方法二:科学物理净化

7

科学物理净化我推荐使用百藻纳,它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复合型除甲醛材料。它是天然矿物质净化材料,添加了双组因子,最大的优势是先吸附大量甲醛,再把甲醛彻底分解成无害物质,因此不会吸附饱和,而且三年免晒,能长时间的净化甲醛,非常适合污染重或着急入住的家庭使用。

8

方法三:绿植净化

像植物中的波士顿肾蕨、菊花、常青藤等等,都是能够净化甲醛的植物品种。放在家中既能装点室内环境,又能净化部分的甲醛,一举两得。但是植物净化甲醛的效率较弱,能够去除的甲醛量非常少,所以在利用植物的同时,也必须搭配其他方法才可以。

9

除甲醛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才能从根源上彻底清除,以前的老三样一定要摒弃,不然做再多的功课也是徒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颠覆自己!卡萨帝驶向场景赛道新房装修后可以马上开窗通风除醛吗?还有哪些方法值得试试呢在意大利:海尔智家米兰设计周展示智慧场景不想被割韭菜,装修除甲醛跟着内行人自己做,效果比专业治理还好“聚力创变,激扬远航”欧塞堡门窗2020年大型迎新盛会环保板材到底有没有E0级别?还需要怎么做才能实现新房急住床垫龙头喜临门发上半年预增公告,自主品牌延续高增态势床垫龙头发力稳增长 喜临门日销床垫超9500张解读喜临门管理层年轻化:持续引领新消费市场增量建议装修小白:装修选材怎么选才能控制甲醛污染,值得一看越来越多的人流行“减装”设计,又舒适,关键甲醛也少很多在印度:海尔智家现“空调墙”继续开疆扩土颠覆自己!卡萨帝驶向场景赛道新房装修后可以马上开窗通风除醛吗?还有哪些方法值得试试呢在意大利:海尔智家米兰设计周展示智慧场景不想被割韭菜,装修除甲醛跟着内行人自己做,效果比专业治理还好“聚力创变,激扬远航”欧塞堡门窗2020年大型迎新盛会环保板材到底有没有E0级别?还需要怎么做才能实现新房急住飞宇门窗荣获十大门窗领袖品牌荣誉称号!置美智家新品|尽情享受自由与浪漫的简美轻奢风舒是智能家居,广州建博会入选《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床垫龙头喜临门发上半年预增公告,自主品牌延续高增态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