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甲醛克星” 你都知道吗,学会新房急住全搞定

icon 2021-09-22 09:40:23
icon 0

摘要:对于新房装修,大家最关心的会是什么问题呢?我想,大多数人都会比较担心就是甲醛

对于新房装修,大家最关心的会是什么问题呢?我想,大多数人都会比较担心就是甲醛。为了清除家中的甲醛残留,大家可谓是“五花八门,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尽快的能够入住新家。新房装修完后或多或少的都存在着甲醛超标问题,对于装修除甲醛,每个人也许都有一套自己的方法,不同的是选对了方法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为了解甲醛难除的原因并更好的做好除甲醛我们来听听专家解说和建议。

1

甲醛释放周期长达3-15年,确实是比较顽固难除,但也并不是没办法加速净化,之所以出现除醛慢、效果差,其根本原因还是在于方法选择不当。比如:用洋葱、柚子皮等气味掩盖法,这些只是掩耳盗铃,甲醛并没有被消除。又比如:用活性炭包除甲醛,炭包是可以吸附甲醛,但很多不知道炭包吸附一定量就会饱和,如果不及时晾晒更换的话,很容易出现再释放,从而导致二次污染。其实还有很多大家常用的方法都是不正确或效果不明显的,这些都是导致甲醛难除,容易反弹的根本原因。

2

想要短期内完全根除甲醛是不可能的,但加速净化到安全合理数值内是可以通过科学方法来实现的,据我们监测中心长期检测数据表明,以下三种方法,可以起到很好的净化作用,也可以说是甲醛的三大克星。

甲醛克星一:加强通风

3

通风是最有效的除甲醛方法之一,任何除甲醛的方法都需要配合通风来处理,这是新房除甲醛的必备基础,对于通风不好的户型或房间,还可以配合使用风扇来加速室内空气流通,从而起到更好的通风作用,另外家具门也要同时打开,这样也有助于家具里面的污染散发。

甲醛克星二:强效除醛

4

蓝洛石吸附净化速度相比普通炭包要快数十倍,并且添加了双组的分解成分,可以自动吸附并分解有害气体,三年免晒,放家里完不用管,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对于急住或没有时间打理的人群更加适合。

甲醛克星三:家具喷涂

5

蓝洛除醛喷剂对去除家具异味效果明显,它相比普通喷剂,不仅安全无毒、不伤家具,而且可以渗透家具板材内部,从源头诱导分解甲醛,净化的速度和效率都要更高。喷涂干了之后再搭配百藻纳小包一起使用效果更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听说新房通通风就能入住了?那你可能是不了解甲醛的特性新房急住别担心,跟着理清正确的除醛思路和步骤,轻松搞定木里木外杭州旗舰店今日盛大启幕,与友共会,畅言共进万万没想到 这样除醛让新房急住变得如此简单实在太好了!这几招除醛方法你一定要用,都是实测过的城市生活圈活力指数:成都中心城区商圈活力指数较高装修完晾房多久算安全 通风除甲醛真的靠谱?上海东易日盛整装超放心智能展馆·明日盛大开业新式除醛和老式除醛的效果对比,看完分析后就明白怎么选社科院王钦:人单合一是对共同富裕具体实现路径的积极探索除醛试错成本太高,不要着急,都帮你理好了,跟着做就行远东质量月,以客户为核心,用极致的产品和服务擦亮远东名片听说新房通通风就能入住了?那你可能是不了解甲醛的特性新房急住别担心,跟着理清正确的除醛思路和步骤,轻松搞定木里木外杭州旗舰店今日盛大启幕,与友共会,畅言共进万万没想到 这样除醛让新房急住变得如此简单实在太好了!这几招除醛方法你一定要用,都是实测过的城市生活圈活力指数:成都中心城区商圈活力指数较高七礼相遇,钜惠山城|重庆升伟建材城升达专卖店即将盛大开业装修完晾房多久算安全 通风除甲醛真的靠谱?上海东易日盛整装超放心智能展馆·明日盛大开业新式除醛和老式除醛的效果对比,看完分析后就明白怎么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