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了解甲醛的特性除醛 到底是不是真的有效

icon 2021-09-30 00:01:17
icon 0

摘要:对室内空气来说,危害最大的就是甲醛了。甲醛是种气体,既看不着又摸不着,可是它那让人难以忍受的刺鼻的气味证明了它确实存在于我们身边

对室内空气来说,危害最大的就是甲醛了。甲醛是种气体,既看不着又摸不着,可是它那让人难以忍受的刺鼻的气味证明了它确实存在于我们身边,我们都知道甲醛对人体有很大的危害,可能刺激眼睛,引起流泪,可引起咽喉不适或 疼痛,可引起恶心呕吐,咳嗽胸闷,气喘甚至肺水肿,所以治理甲醛是非常有必要的。

1

目前,市面上去除甲醛的方法是非常多的。比如一些商家利用臭氧的强氧化性研发出去除甲醛,TVOC等有害气体的臭氧机,净化器等产品。其实去除甲醛并非很复杂,只是市面上大部分的产品都被夸大其词,导致大部分人对其中的真相都很模糊。

2

要想去除甲醛就要知道甲醛在我们的家中存在那几种形态。

第一种:游离态的甲醛

这一状态的甲醛也是对我们危害最大的形态。这种形态与我们的呼吸直接相关,一旦过量很快便会危及家人身体健康。对于这一类的甲醛去除最有效的方法是——开窗通风,最好在炎热的温度下打开窗户进行通风,使空气形成对流,这样空气中的甲醛可以排出室外,减少甲醛污染:还可以在新房间里放置一些绿萝、龟背竹、芦荟、吊兰、常春藤等吸收甲醛的植物,在卧室橱柜和冰箱的角落放一些活性炭。

3

第二种:吸附状态的甲醛

室内装修好的墙壁、家具、布艺沙发、窗帘布等家具留于房间内,这类吸附情况历经累积到一定的程度,便会向外释放出来,大家通过吸气进入身体内。简单的自然通风是没法排出户外的,室内甲醛在这类情况下,最不容易被发觉,由于在室内甲醛的吸附情况下,会停留在房间内的各个地方。

4

知道了甲醛的形态,我们就需要采取正确的除醛措施,建议大家收藏一下除醛的小妙招。

妙招一:除醛必不可少通风

通风是新房装完后必须要做的事情,虽然不能完全依赖通风来除甲醛,但通风是基础,也必须要去做。另外,为加大通风作用,我们可以打开家具门,同时配方电风扇来加速室内空气流通,对加大通风作用也有一定的帮助。

5

妙招二:放置净化颗粒小包

6

百藻纳是天然矿物净化,相比活性炭具有更高的吸附净化效果,并且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可以自动吸附分解有害气体,不仅除醛快,而且不反复,高温情况下也不会再释放,对于急住或懒得定期晒炭包的人们比较适合。

7

妙招三:喷涂家具渗透净化

百藻喷剂相比普通甲醛清除剂,它是天然矿物成分,自身安全无毒、ph也是中性,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伤害,而且采用了渗透诱导技术,能渗透到家具板材内部,从源头对家具内的甲醛进行诱导加速分解,净化的速度和效果都要更好更快。

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