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钱斯华&赵莉联名款:【小闹福】礼品套盒丨物间企划

icon 2021-09-29 16:23:24
icon 0

摘要:从“小老虎”到“小闹福”。

财虎生乐 萌虎添福

从「⻁」到「⼩闹福」

  2022年,农历壬寅虎年,好事常在,财禄不缺。虎为十二生肖之一,排行第三,中国虎文化渊远流长,虎也一直是代表除灾免祸的镇邪物和趋吉避邪的吉祥物,在当下更具有向往和勇敢追求幸福美好事物的象征意义

  钱老师与赵老师在创作初期也是在收集参考了国内外大量有关虎的形象资料基础上设计完成。两位老师都认为“虎”,在东亚文化观念中是镇宅辟邪的神物,传统表现突出于凶猛特点。而作为物间生肖雕塑创作的特色风格延续,以当代的art toys的审美品味并兼顾于传统的寓意,镇宅辟邪的基础上加入可爱、活泼、灵动的元素,并且“虎”也离不开纹样的表现。在雕塑表面形态增加了凹凸变化,颜色选择奇幻浪漫的氛围。

  物间与钱斯华和赵老师的合作走入第五个年头,从“汪汪有财”的2018年、“猪”光“榴”影的2019年,“鼠到福来”的2020年,“牛转钱坤”的2021年,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度过这么多有趣的时光,在与两位老师的沟通中,怎样赋予2022年“虎”象征的内容及意义,解读“虎”的艺术形态与再创造,从文创礼品的角度来创作,我们认为意义上更加深远。“小闹福”源自于孩童说话时萌生萌气的俏皮话,方言“虎”、“福”谐音,“闹”也代表着一切⽣机勃勃。小闹福系列的形态表达着勇敢向前,萌态可掬,也是在寅虎年到来之际传达着寅⻁闹福,意趣无穷。

【小闹福】每款套盒仅100件

预售价:900元

10月25后恢复正式发售价999元

参与预售的【小闹福】套盒将在10月30日统一发货

每款仅限定制10套

定制时间为45天

物间艺术生肖雕塑专属礼盒

【小闹福】身份卡片

钱斯华,赵莉老师亲笔签名身份编号

购买二维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升达美好智慧家】超级新品季,劲爆低价双节购如何打造不浮夸的高级感?参考这家吧!“大势已至,共享未来”千偌门窗工厂参观日圆满成功上下“游”话说丨郑小波:品质决定当下 服务助力未来新房通风三个月,没味就能入住?看完分析再决定也不迟首发!兔宝宝全屋定制成都首发盛典举行 多重好礼答谢西南消费者什么值得买丨MISS买本期推荐3款酷炫地板知名音乐人张洪量先生助阵 成都金可儿床垫盛大开业品质门窗星势力丨光影的魅力,门窗会告诉你双腔大吸力普及中国行动 让每个中国厨房都有一台大吸力油烟机把全球家居生活方式引入西藏,红星美凯龙实践得不错雅奢时代|2022欧神诺瓷砖新品西南发布暨中国设计新青年评选圆满举办在全球化道路上 海尔智家最宝贵的资源是用户怎样判断新房甲醛是否超标,没有味道,入住是否安全?海尔洗衣机印度售价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电茶壶的创新源于抄袭 民族品牌“自豪”还是自卑新房除甲醛,为何总是有味道?原来这3点没做好全球化新成果:海尔智家旗下Hoover获最佳冰箱教科书式的除醛方法 一步一步教你如何做到全屋净化无死角这次,海尔智家出口“智慧家庭”诺贝尔瓷砖怎么样?诺贝尔瓷砖发展成众多消费者首选的瓷砖品牌直击现场 | 兆威微型驱动系统成“吸睛焦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