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音乐人张洪量先生助阵 成都金可儿床垫盛大开业

icon 2021-09-26 12:31:37
icon 0

摘要:9月25日,金可儿“智”等你来明星开业盛典活动在富森美家居成华商场隆重举行。

  蓉城雨后,清风徐来,金秋送爽。9月25日,金可儿“智”等你来明星开业盛典活动在富森美家居成华商场隆重举行。

  本次盛典由金可儿床垫总部及金可儿床垫成都运营中心联合举办,以“智”等你来明星开业为主题,特邀《广岛之恋》原作者知名音乐人张洪量先生出席,与现场嘉宾及一众新老消费者,共同见证了金可儿“护脊好床垫睡出S脊柱线”的睡眠新体验。

金可儿

  开业活动由一曲劲歌热舞引燃,随后从与会嘉宾的开业致辞中了解到,金可儿床垫成立于1898年,截止目前已有120多年的历史,其始终坚持一丝不苟的品质标准,得到了众多高端酒店的青睐,目前在中国五星级酒店的床垫市场中已占据50%以上的份额。未来,金可儿还将继续打造更优质的睡眠产品,将更舒适的睡眠自由提供给用户。

金可儿

  随着精彩的继续,当年凭借《广岛之恋》火遍两岸三地的音乐才子张洪量的出现,给整场活动带来前所未有的高潮。张洪量先生与嘉宾及观众亲切互动,同时演绎了三首曲目,重温华语乐坛经典,现场热情高涨,掌声雷动!

张洪量

  在接受主持人提问时,他表示,睡眠对艺人来说是头等大事,睡眠不好会影响到方方面面的工作和生活,同时自己早已是金可儿床垫的受惠者,在改善睡眠方面对自己帮助很大。活动现场,张洪量先生还亲身体验了金可儿床垫最新推出智能床系列——金智套床,连连称赞金可儿在睡眠方面的研发做到了实处,真真正正的是在为广大消费者谋福利造福音。

张洪量

张洪量

  “智”等你来明星开业盛典活动进行的同时,金可儿ibed智能床垫门店也同步亮相于富森美家居成华商场家居馆4楼。据了解,金可儿ibed智能床垫的设计,以用户偏好为出发原点,同时整合百年制床经验、前沿智能AI科技、国人特有睡感习惯,以及人群多样性的选择考虑和把握。

1

  不管是在产品研发,还是市场布局方面,金可儿都一直引领着行业浪潮。可以预见的是,金可儿ibed智能床垫新门店在成都的开业,把健康的护脊理念延展到更多的卧室生活场景当中,也必将为蓉城消费者带来更舒适的睡眠体验和生活品质。

金可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品质门窗星势力丨光影的魅力,门窗会告诉你双腔大吸力普及中国行动 让每个中国厨房都有一台大吸力油烟机把全球家居生活方式引入西藏,红星美凯龙实践得不错雅奢时代|2022欧神诺瓷砖新品西南发布暨中国设计新青年评选圆满举办川渝一家亲!问道·成品融合&定制升级(重庆)研讨会圆满举行雅之轩门窗合川店盛大开业优秀经销商访谈|阆中专卖店高天福:选择正确的事业,并忠于事业玩,出热爱 |掌上明珠携手人民国货工程,为国货强国添加助力七礼相遇,钜惠山城|重庆升伟建材城升达专卖店即将盛大开业共赢未来丨居然之家×欣益诚×居然装饰×集璞设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星作丨耕图设计郑军:成都气质私宅虎敢应变 大有可为丨双虎家居“11-13招商峰会”活动盛大启航新房急住除甲醛,用对方法,一个月就可搬新家向上而生|2021美尼美秋季新品发布会暨核心商峰会圆满举办这些现象不正常 很有可能预示着你家甲醛超标了安乐窝“家装大阅兵”双节钜惠燃爆金九银十拒绝滥推荐 只分享实测出来真实有效的除甲醛方法卫生间瓷砖怎么选?诺贝尔瓷砖巧搭配 助你打造美观实用的卫生间新房家具是污染的一大源头,那么怎么选材更安全呢?品质门窗星势力丨光影的魅力,门窗会告诉你秋季除甲醛,通风并非首选,快速除甲醛的方法值得借鉴双腔大吸力普及中国行动 让每个中国厨房都有一台大吸力油烟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