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现象不正常 很有可能预示着你家甲醛超标了

icon 2021-09-26 08:50:38
icon 0

摘要:我们都知道装修污染对我们的身体非常有害。它会潜移默化地影响我们的免疫系统,并导致我们的疾病突然爆发。

我们都知道装修污染对我们的身体非常有害。它会潜移默化地影响我们的免疫系统,并导致我们的疾病突然爆发。甲醛是装修污染的主要无害污染之一,那么你知道甲醛对人体有什么危害吗?一旦家里出现这些现象,就可能表明你的甲醛超标了。快来看一看。

1、家里异味大

虽然甲醛常以无色无味的状态存在,但是与之相伴出现的苯系物或是TVOC却会向外散发刺鼻异味。因而若是我们闻到家中异味太大的话,那就要检查一下是不是甲醛含量超标了,别等被毒害了才有察觉。

1

2、身体出现异常

人体长期处在超过甲醛标准的环境中,暴露在空气中的皮肤、结膜等,会受到刺激导致红肿、发痒、过敏皮肤疾病、视物模糊等症状。在呼吸过程中吸入的甲醛,对呼吸机粘膜有害,会引起喉咙里的异物,咳嗽,口渴等不适。

2

3、植物莫名的枯萎

虽然有些种类的绿植能够吸收代谢部分甲醛,可若是吸入的甲醛量超出其可承受范围的话,那也就遭受到甲醛毒害。因而若是我们家里养的绿植在排除缺少养分以及遭遇病虫害的因素后出现了枯黄凋零的情况,那就多半是甲醛所致。

3

以下几个去除甲醛方法是一个环保专家的经验总结,在这里与大家分享。

方法1、风扇辅助法

不管什么季节,经常保持开窗通风是非常好的习惯,不仅可以净化室内空气,还可以有效的降低甲醛等有害气体的浓度。通风时将抽屉柜子都打开,更有利于有害气体的释放。遇到天气不好的时候也可以用风扇来辅助吹风。

4

方法2、快速分解法

百藻纳是专业治理机构常用的除醛材料,比起炭包来讲,它的吸附净化速度是炭包的十几倍,并且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可以起到分解甲醛的作用,三年免晒,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更适合新房急住的情况使用。

5

方法3、盐水擦拭法

家具板材里面的甲醛会通过家具表面缓慢释放出来,用轻度盐水擦拭家具表面,可以有效的带走附着在家具表面的有害物质,对去除家具异味的有一定的效果,如果有时间的话,经常擦拭可以起到不错的除异味效果。

6

方法4、分解媒喷涂法

百藻喷剂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在均匀的喷涂完后,干了会在家具表面形成透明分解层,因其分解成分达到了纳米级微粒,可以轻松渗透到家具板材内部进行诱导分解,对加速净化装修污染释放出来的甲醛,苯和TVOC等都有很好的分解作用。并且它的ph值是中性的,母婴安全,安全性和效果都可以放心。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安乐窝“家装大阅兵”双节钜惠燃爆金九银十拒绝滥推荐 只分享实测出来真实有效的除甲醛方法卫生间瓷砖怎么选?诺贝尔瓷砖巧搭配 助你打造美观实用的卫生间新房家具是污染的一大源头,那么怎么选材更安全呢?秋季除甲醛,通风并非首选,快速除甲醛的方法值得借鉴新房晾房一年,检测还是超标,来看看原因都有哪些?公认三大“甲醛克星”,你都知道吗?洗地机黑科技 浦力适上吸水防堵漏设计腾空出世亲测分享|洗地机真的是智商税么?解析篇:装修异味和装修甲醛是划等号的关系吗?新房除甲醛 在急也不要用这2个方法了在全球化的路上 海尔智家走出自己的步伐安乐窝“家装大阅兵”双节钜惠燃爆金九银十拒绝滥推荐 只分享实测出来真实有效的除甲醛方法卫生间瓷砖怎么选?诺贝尔瓷砖巧搭配 助你打造美观实用的卫生间新房家具是污染的一大源头,那么怎么选材更安全呢?品质门窗星势力丨光影的魅力,门窗会告诉你秋季除甲醛,通风并非首选,快速除甲醛的方法值得借鉴双腔大吸力普及中国行动 让每个中国厨房都有一台大吸力油烟机把全球家居生活方式引入西藏,红星美凯龙实践得不错雅奢时代|2022欧神诺瓷砖新品西南发布暨中国设计新青年评选圆满举办新房晾房一年,检测还是超标,来看看原因都有哪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