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除甲醛 在急也不要用这2个方法了

icon 2021-09-23 10:51:53
icon 0

摘要:甲醛这个词真烦人。从新房子装修开始到甲醛测试,我花了7个月的时间。

甲醛这个词真烦人。从新房子装修开始到甲醛测试,我花了7个月的时间。我不能说你可能不相信,但说实话,在这七个月的前六个月里,我一直在做无用的工作。我几乎放弃了。在上个月,我在环保专家的指导下找到了正确的方法。只有那时我才知道除了甲醛真的不难,但选择正确的方法太难了,小编是强烈建议,再急也不要去用,否则后期麻烦会更大。

1

拒绝使用1:化学喷剂

化学喷剂除甲醛的速度确实快,喷完后甲醛立马就降低,但大部分化学喷剂自身就不环保,除甲醛快反弹的也快,几个月后污染又卷土重来,或许还有化学喷剂带来的二次污染,可谓得不偿失。

2

拒绝使用2:土方法

洋葱柚子皮等土方法,现在还有不少的信奉者,各种实测数据表明,这些土方法只是简单的气味掩盖,根本起不到除甲醛的作用,闻不到了并不代表甲醛不在了,急住的话危害不言而喻。

3

对于急住来讲,本质上还是应该从源头抓起,环保选材、环保装修,尽可能的减少污染释放源,而对于已经装修好的新房,急住的话,还可以尝试以下科学的方法来加速污染去除。

科学除醛1:加强通风

4

通风对于新房除甲醛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为加快通风作用,我们还可以将家具门一起打开,对通风不好的房间或角落,还可以配合使用风扇来加速空气流通,从而达到更好更快的通风效果。

科学除醛2:分解媒

蓝洛分解媒ph值为中性可安全喷涂实木、颗粒板、密度板、皮质、布艺等多种材质的家具,使用安全并且不损伤家具,喷涂完干了以后会在喷涂物表面形成透明分解层,可以轻松渗透内部进行诱导分解,持续作用3-5年时间,日常擦拭喷涂物也不会影响净化效果。

5

科学除醛3:、分解颗粒

6

蓝洛石是新一代天然矿物净化材料,由蓝黑银三色净化颗粒科学配比而成。主要成分为海泡石、电气石、硅藻土、凹凸棒土等天然高孔隙矿物,并添加了纳米催化剂、纳米银烯钛双组分解成分,可以自动吸附并分解甲醛、苯和TVOC等装修有害气体,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与二次污染的问题。

科学除醛4:擦拭家具

7

甲醛溶于盐水,轻度的盐水擦拭家具表面,可以有效的带走部分附着在家具表面的有毒有害物质,定期的擦拭家具,对去除家具异味有不小的帮助,辅助着使用,同样可以起到加速净化的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在全球化的路上 海尔智家走出自己的步伐金奖2件!崂山21件作品在青岛工业设计大赛中获奖奖补总额近130万元!崂山26个省博士后创新项目拟获资助508L新法式驾控旗舰燃擎赛道日燃擎开启 尽显硬核本能精装房污染也不少,拎包入住需谨慎,还是先治理再入住吧!三大“甲醛克星” 你都知道吗,学会新房急住全搞定听说新房通通风就能入住了?那你可能是不了解甲醛的特性新房急住别担心,跟着理清正确的除醛思路和步骤,轻松搞定木里木外杭州旗舰店今日盛大启幕,与友共会,畅言共进万万没想到 这样除醛让新房急住变得如此简单实在太好了!这几招除醛方法你一定要用,都是实测过的城市生活圈活力指数:成都中心城区商圈活力指数较高把国际范儿的生活引入西藏,红星美凯龙实践得不错在全球化的路上 海尔智家走出自己的步伐金奖2件!崂山21件作品在青岛工业设计大赛中获奖奖补总额近130万元!崂山26个省博士后创新项目拟获资助508L新法式驾控旗舰燃擎赛道日燃擎开启 尽显硬核本能川渝一家亲!问道·成品融合&定制升级(重庆)研讨会圆满举行雅之轩门窗合川店盛大开业优秀经销商访谈|阆中专卖店高天福:选择正确的事业,并忠于事业玩,出热爱 |掌上明珠携手人民国货工程,为国货强国添加助力精装房污染也不少,拎包入住需谨慎,还是先治理再入住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