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奖2件!崂山21件作品在青岛工业设计大赛中获奖

icon 2021-09-22 21:19:30
icon 0

摘要:为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工业设计成果转化。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了2021“市长杯”青岛工业设计大奖赛(第六届)并已完成评选及获奖作品公示工作。

为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工业设计成果转化。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了2021“市长杯”青岛工业设计大奖赛(第六届)并已完成评选及获奖作品公示工作。本届大奖赛以“工业设计点亮青岛制造”为主题,得到广大工业企业、设计机构、高等院校和专业设计人员的积极响应。经过专家初评、终评和公示,最终评选出产品组获奖作品50件、概念组获奖作品30件。崂山区参赛的21件作品获奖。其中,金奖作品2件!

2021“市长杯”青岛工业设计大奖赛获奖名单(产品组)

金奖

1

银奖

2

铜奖

3

2021“市长杯”青岛工业设计大奖赛获奖名单(概念组)

4

希望崂山区工业企业、设计机构、相关高等院校和专业设计人员以获奖者为榜样,更加注重发挥工业设计对先进制造业的引领作用,不断提高设计创新能力和水平,助力青岛更加充满活力、富有实力、独具魅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奖补总额近130万元!崂山26个省博士后创新项目拟获资助508L新法式驾控旗舰燃擎赛道日燃擎开启 尽显硬核本能精装房污染也不少,拎包入住需谨慎,还是先治理再入住吧!三大“甲醛克星” 你都知道吗,学会新房急住全搞定听说新房通通风就能入住了?那你可能是不了解甲醛的特性新房急住别担心,跟着理清正确的除醛思路和步骤,轻松搞定木里木外杭州旗舰店今日盛大启幕,与友共会,畅言共进万万没想到 这样除醛让新房急住变得如此简单实在太好了!这几招除醛方法你一定要用,都是实测过的城市生活圈活力指数:成都中心城区商圈活力指数较高装修完晾房多久算安全 通风除甲醛真的靠谱?上海东易日盛整装超放心智能展馆·明日盛大开业奖补总额近130万元!崂山26个省博士后创新项目拟获资助508L新法式驾控旗舰燃擎赛道日燃擎开启 尽显硬核本能川渝一家亲!问道·成品融合&定制升级(重庆)研讨会圆满举行雅之轩门窗合川店盛大开业优秀经销商访谈|阆中专卖店高天福:选择正确的事业,并忠于事业玩,出热爱 |掌上明珠携手人民国货工程,为国货强国添加助力精装房污染也不少,拎包入住需谨慎,还是先治理再入住吧!三大“甲醛克星” 你都知道吗,学会新房急住全搞定听说新房通通风就能入住了?那你可能是不了解甲醛的特性新房急住别担心,跟着理清正确的除醛思路和步骤,轻松搞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