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装房污染也不少,拎包入住需谨慎,还是先治理再入住吧!

icon 2021-09-22 09:43:25
icon 0

摘要:现在不少朋友由于工作繁忙,因而在买房时会选择精装房,以为这样可以直接拎包入住。

现在不少朋友由于工作繁忙,因而在买房时会选择精装房,以为这样可以直接拎包入住。但实际上,这种想法是大错特错的。要知道,精装房内的甲醛污染普遍是很严重的,所以要想安心入住势必得先除醛。那在除醛前我们要先知道到底是哪些物品在持续向外释放甲醛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壁纸

壁纸这种材料粘贴方便,能够节省不少装修时间,因而开发商多会选择这种材料来装饰墙面。可殊不知,由于壁纸得搭配胶水这种高醛辅料一起用,所以带来的甲醛污染也是不容小觑的。

1

二、木制品

对于开发商而言,他们的宗旨是获取利益,因而在木质板材的选择上多会认准价格低廉的残次复合板材。但大家都知道这种板材的含醛量相当高,所以室内是难逃甲醛超标现象的,得进行系统的除醛工作才行。

2

三、胶水

家庭装修中所使用的胶水主要成分便是甲醛,而使用的胶水主要有墙面乳胶漆基层的腻子胶、粘贴木工板使用的白乳胶以及粘贴墙纸中的墙纸胶等。胶水产生的污染在装修中占有最大的比例,建议大家尽量选择无毒的植物胶或是零甲醛的胶水,或者避免大面积使用化学胶水,这样可以杜绝装修污染源60%以上。

3

新房装修污染多,上面给大家讲述了新房装修的污染源,下面给大家科普一下去除甲醛的方法,需要的赶紧收藏!

加强通风除醛

通风是最简单有效的除甲醛方法,空气对通的情况下,可以有效降低室内的甲醛含量。但我们生活中难免会遇到不能开窗的情况,所以不能单靠通风,最好结合一些其他的方法一起使用,这样才可以实现不间断的除甲醛,达到快速除甲醛的目的。

4

摆放绿植净化

新房去甲醛是一个系统的工作,不可能一下就完全去除干净,为了安全起见,入住前可以在家中放一些绿萝、吊兰、虎皮兰、红豆杉等,这些绿植在发挥净化作用的同时还能为新房增添绿色。

5

放置除醛小包

百藻纳除醛颗粒是实验室级的矿物除醛吸附剂,它相比活性炭来讲吸附力要强几十倍,关键一点是,它是吸附加分解,后期不会出现甲醛反复,高温情况下也不会再释放,使用过程中无需晾晒,给后期使用带来很大便利,而且完全不用担心甲醛反复的问题。

6

喷剂天然喷剂

室内甲醛主要来自装修材料和家具板材等,同时甲醛释放周期长达3-5年,完全去除是不大可能的,不过可以对这些板材家具进行天然分解媒的喷涂,它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进行诱导分解,加速甲醛的净化分解,能极大的减少板材家具内的甲醛含量,这样供暖后也不用担心甲醛释放过量。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三大“甲醛克星” 你都知道吗,学会新房急住全搞定听说新房通通风就能入住了?那你可能是不了解甲醛的特性新房急住别担心,跟着理清正确的除醛思路和步骤,轻松搞定木里木外杭州旗舰店今日盛大启幕,与友共会,畅言共进万万没想到 这样除醛让新房急住变得如此简单实在太好了!这几招除醛方法你一定要用,都是实测过的城市生活圈活力指数:成都中心城区商圈活力指数较高装修完晾房多久算安全 通风除甲醛真的靠谱?上海东易日盛整装超放心智能展馆·明日盛大开业新式除醛和老式除醛的效果对比,看完分析后就明白怎么选社科院王钦:人单合一是对共同富裕具体实现路径的积极探索除醛试错成本太高,不要着急,都帮你理好了,跟着做就行三大“甲醛克星” 你都知道吗,学会新房急住全搞定听说新房通通风就能入住了?那你可能是不了解甲醛的特性新房急住别担心,跟着理清正确的除醛思路和步骤,轻松搞定木里木外杭州旗舰店今日盛大启幕,与友共会,畅言共进万万没想到 这样除醛让新房急住变得如此简单实在太好了!这几招除醛方法你一定要用,都是实测过的城市生活圈活力指数:成都中心城区商圈活力指数较高七礼相遇,钜惠山城|重庆升伟建材城升达专卖店即将盛大开业装修完晾房多久算安全 通风除甲醛真的靠谱?上海东易日盛整装超放心智能展馆·明日盛大开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