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而生|2021美尼美秋季新品发布会暨核心商峰会圆满举办

icon 2021-09-26 08:58:23
icon 0

摘要:2021年9月24日,美尼美快装定制秋季新品发布会暨核心商峰会在广州总部盛大召开,本次发布会以“向上而生·创变不凡”为主题

2021年9月24日,美尼美快装定制秋季新品发布会暨核心商峰会在广州总部盛大召开,本次发布会以“向上而生·创变不凡”为主题,现场公布2021下半年战略部署,揭晓秋季新品【拾意和居系列】的面纱,让与会人员置身其中,感受空间的人文情愫,体验理想的诗和远方。

1


三店巡游,领衔空间美学新高度

在过去的一年里,美尼美快装定制加速全国渠道布局,全新品牌形象店全国遍地开花,从门店形象、空间美学和场景化体验等全方位焕新,淋漓尽致的展现美尼美品牌理念。美尼美围绕生活方式,用美学思维打造全链条品质家装服务,为消费者构建新时代家装消费方式,开启“多快好省”一站式装好家的全新时代。

2

发布会当天上午,参会嘉宾分别莅临参观美尼美快装定制佛山南海新凯里店、增城旗舰店和东莞体验店。这三家是美尼美快装定制目前最具品牌代表性的写字楼店、临街店和店中店三种形式门店标准。每一家形象店的设计皆由研发、设计主理人亲自操刀,美尼美希望每一种形式店呈现出来的效果,都能把“家”和“住”的感受完美融入空间,解决和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同时,一店抵N店的模式又能方便经销商服务客户,美尼美快装定制一个品牌就可以解决经销商家装多品类集成经营的需求。


3


拾意和居,定义现代理想人居

在东莞体验店的新品区,秋季新品拾意和居系列正式公开亮相,掀起本次发布会第一个高潮。该系列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东方美学意境多重探索和多重变化,从最初感官上感到有趣到最后心灵上形成意界,随着意的状态的不断进阶,让空间完成了彼此独立到统一的过程。


4

5


美尼美快装定制溯源中国的禅宗文化,甄选进口原木花色,拾意和居整个系列以实用性为基调,以素雅色调和简练线条为主导,运用虚实相生的手法,材质与设计搭配相呼应,通过模块、立面的呈现,将充满东方气韵的空间美感娓娓道来。空间的人文情愫,理想的诗和远方。在灵动的层次变化中,诠释出“自在自然”的人居情境。


6


精彩分享,夯实前进的每一步

下半场的核心商峰会在董事长黎伟权先生的致辞下正式开启。在讲话中黎董事长首先对远道而来的全国各地经销商伙伴表示热烈欢迎,而后全面阐释了2020年-2021年的重大变化,以及为广大经销商家人指明发展方向,拥抱变化才能拥抱未来。

7

(美尼美董事长黎伟权)

8


随后,总裁彭冰从美尼美的产业链条、产品研发到营销进行解构,他表示,对美尼美的未来充满信心。总经理吴其忠从门店经营的角度分析,只有务实和创新双轮同时驱动,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迎难而上,赢战终端。研发总监郑晓川在现场对本次发布的新品【拾意和居】系列进行详细解析,以及分享下半年产品战略规划。副总经理李文雄则用信息化成果展现了美尼美对服务的决心、信心和用心,商学院也在现场发布了最新的培训系统,打出内外多套组合拳,为广大门店创造更高的价值,从而为终端赋能,达到共创共赢。

9


拥抱变化,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作为快装定制领域的开拓者,美尼美既要应对变局,又要创新求变,抓住发展的新机遇,实现企业初心,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有价值有品位的产品。

美尼美已经在商业模式、产业链、产品、研发、营销和服务上做好准备,相信在大家齐心协力下,美尼美快装定制必将再创新高,千万大商,齐头并进,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这些现象不正常 很有可能预示着你家甲醛超标了安乐窝“家装大阅兵”双节钜惠燃爆金九银十拒绝滥推荐 只分享实测出来真实有效的除甲醛方法卫生间瓷砖怎么选?诺贝尔瓷砖巧搭配 助你打造美观实用的卫生间新房家具是污染的一大源头,那么怎么选材更安全呢?秋季除甲醛,通风并非首选,快速除甲醛的方法值得借鉴新房晾房一年,检测还是超标,来看看原因都有哪些?公认三大“甲醛克星”,你都知道吗?洗地机黑科技 浦力适上吸水防堵漏设计腾空出世亲测分享|洗地机真的是智商税么?解析篇:装修异味和装修甲醛是划等号的关系吗?新房除甲醛 在急也不要用这2个方法了这些现象不正常 很有可能预示着你家甲醛超标了安乐窝“家装大阅兵”双节钜惠燃爆金九银十拒绝滥推荐 只分享实测出来真实有效的除甲醛方法卫生间瓷砖怎么选?诺贝尔瓷砖巧搭配 助你打造美观实用的卫生间新房家具是污染的一大源头,那么怎么选材更安全呢?品质门窗星势力丨光影的魅力,门窗会告诉你秋季除甲醛,通风并非首选,快速除甲醛的方法值得借鉴双腔大吸力普及中国行动 让每个中国厨房都有一台大吸力油烟机把全球家居生活方式引入西藏,红星美凯龙实践得不错雅奢时代|2022欧神诺瓷砖新品西南发布暨中国设计新青年评选圆满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