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甲醛和除甲醛差距很大 难怪新房甲醛除不干净

icon 2021-10-15 00:52:26
icon 0

摘要:甲醛的污染是新房装修后不可避免的一个问题。而且甲醛的释放是一个缓慢的过程,3-15年甚至更长,而且每时每刻都会不断的释放。

甲醛的污染是新房装修后不可避免的一个问题。而且甲醛的释放是一个缓慢的过程,3-15年甚至更长,而且每时每刻都会不断的释放。所以在面对甲醛问题的时候,我们选择除甲醛还是“吸甲醛”就非常重要了。这时肯定有人会问了,这两者有区别吗?当然有。除甲醛的可以彻底清除、分解甲醛,而“吸甲醛”只是吸掉了部分甲醛。举几个常见的“吸甲醛”方法给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活性炭


1


炭包是大家比较熟悉也常用的净化材料,它能吸附甲醛等有害气体,从而起到净化的作用,但它也会有饱和,建议一个月左右必须晾晒一次,半年左右进行更换,避免吸附饱和带来二次污染。

-绿植

2

新房摆放绿植也是很多人的选择,不过它也是吸附甲醛,而且净化的范围和作用有限,适合辅助性的净化使用。

-空气净化器

3

空气净化器同样是利用里面内置的滤网来吸附空气中的甲醛,需要及时的更换滤网才能保持净化效果。真正除甲醛的方法,这些才是从源头和长远持久净化甲醛。

--加强通风

4

通风是新房装完后必须要做的事情,虽然不能完全依赖通风来除甲醛,但通风是基础,也必须要去做。另外,为加大通风作用,我们可以打开家具门,同时配方电风扇来加速室内空气流通,对加大通风作用也有一定的帮助。

--分解媒喷涂

5

蓝洛除醛喷雾是天然矿物质成分的,相比光触媒和普通甲醛清除剂来讲,ph值为中性,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伤害,关键一点是它可以渗透家具板材内部,加速家具内部甲醛的分解,从而起到更好更快的去除家具异味的效果,但值得注意的是,一定要选择天然分解媒,含有化学成分的后期容易出现二次污染。

--分解颗粒

6

蓝洛石相比炭包不仅吸附净化速度是它的十几倍,而且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能起到分解甲醛的作用,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可以有效防止甲醛反弹的问题,建议在屋内分散放置蓝洛石小包,持续的净化空气中甲醛等有害气体。

--甲醛清除剂

7

甲醛清除剂是通过喷涂在家具表面来去除家具污染,但由于喷涂工艺差别,效果也会有比较大的差距,最好选择天然成分的,可以无光分解甲醛,这样才能起到更好的净化分解效果。

--除醛魔盒

8

除醛魔盒是新一代研发的急住除醛材料,它不仅安全无毒,使用过程中对人体和家具没有任何伤害,还可以做到母婴安全,环保性和净化效果都可以得到保障。可以轻松实现一个月快速入住使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