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除醛要注意避免有误区!听听环保专家的几个建议分享

icon 2021-10-31 14:24:26
icon 0

摘要:许多朋友在进行家装的过程中,对甲醛都会有所而为,但大多数朋友对甲醛的认知只是停留在表面阶段,甚至会因人云亦云而受到一些错误观念的误导。

许多朋友在进行家装的过程中,对甲醛都会有所而为,但大多数朋友对甲醛的认知只是停留在表面阶段,甚至会因人云亦云而受到一些错误观念的误导。不仅没有避免甲醛的发生,还会给以后的除甲醛过程增加麻烦。比如以下几个方面就是大家常常陷入的误区,看看你中招了吗?赶快纠正过来!

误区一:绿植

虽然植物确实能解决甲醛,但这种效果比较有限。其实这是依靠植物吸附甲醛后对其进行净化。但如果家里植物太少就没用了。要想发挥真正的作用,需要的植物很多。

1

误区二:清水

这个方法误区在于,理论并不应用于实际。甲醛虽然溶于水,但是到了实际生活中,在室内放几盆水并没有很好的除醛效果,因为几盆水的量太小,甲醛溶解的效率太低了,远远赶不上甲醛释放的速率。

2

误区三:高温

传言高温密闭会让甲醛释放更多更快,然后再通风会更好的散发甲醛,在高温高湿的情况下,甲醛的释放量确实会增加,但甲醛的沸点是-19.5℃,只要高于这个温度甲醛就会挥发,升温的意义并不大,而且会浪费资源和电费,除了特别寒冷的地区和季节,根本没有必要去升高室内温度,数据显示升高的幅度和甲醛的释放量并没有大幅增加,真实的作用并不大。

3

上面给大家讲述了新装装修需要避开的几个误区,下面来听听环保专家的几个除醛小建议吧

建议一:加大通风

通风是装修完后大家都会去做的事情,但简单的开窗通风并不一定能带来好的通风效果,尤其是对一些通风不好的户型或房间,可以配合使用风扇来加速室内空气流通,也可以起到不错的加速通风效果。

4

建议二:科学除醛

百藻纳是针对新房急住强效除甲醛用的,是除醛师力荐的除醛材料,之所以受到推荐,是因为它不仅净化速度更快,而且添加了有双组分解成分,能自动分解有害气体,并且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二次污染的问题,可以持续保障新房甲醛不反弹。

5

建议三:盐水擦拭

家具板材里面的甲醛会通过家具表面缓慢释放出来,用轻度盐水擦拭家具表面,可以有效的带走附着在家具表面的有害物质,对去除家具异味的有一定的效果,如果有时间的话,经常擦拭可以起到不错的除异味效果。

6

建议四:渗透净化

天然分解媒是安全无毒的矿物净化,对人体无害也不伤家具,喷涂完后可以渗透家具板材内部进行诱导分解甲醛,对去除家具内部污染和家具异味有很大的促进作用,能从源头净化,防止后期甲醛再反弹。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房子装完半年,气味大散不掉,多数人都是因为这2点没做好装修后千万别信除醛“谣言” 否则让你分分钟后悔这样除甲醛是在毁装修,千万别掉沟里了重磅消息!集泰股份拟在安庆建千亩新材料产业基地装修除甲醛原来这么简单 速度快还不会反弹,超实用新房甲醛污染需要密闭多久检测更准确?关键在于用什么检测注意!家中很多不起眼的地方也会是甲醛污染的重灾区京东电器33城线下门店超值优惠放送 今年11.11到店也精彩除甲醛怎么做?这几招都是亲测出来的木里木外11月11日登陆西岸博览会 诠释艺术、设计与生活平衡新房甲醛到底怎么治理?这几个原则希望可以帮助到你寒潮预警多地提前供暖 暖气片注意事项你掌握了吗房子装完半年,气味大散不掉,多数人都是因为这2点没做好装修后千万别信除醛“谣言” 否则让你分分钟后悔这样除甲醛是在毁装修,千万别掉沟里了重磅消息!集泰股份拟在安庆建千亩新材料产业基地2021意大利家具品牌MOVE盛大启幕丰林集团独立董事同意对全资子公司申请贷款提供担保丰林集团:前三季度营收14.77亿元,同比增长20.07%装修除甲醛原来这么简单 速度快还不会反弹,超实用新房甲醛污染需要密闭多久检测更准确?关键在于用什么检测大亚圣象、兔宝宝季报发布 定制、工程成业绩增长引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