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整装也疯狂 安乐窝“1”触即发

icon 2021-11-01 17:54:41
icon 0

摘要:金九银十刚过,又迎来了一年一度双十一。双十一活动再也不是单身狗的节日,而是成为狂享年末商家优惠和福利的全民性购物狂欢节。

金九银十刚过,又迎来了一年一度双十一。双十一活动再也不是单身狗的节日,而是成为狂享年末商家优惠和福利的全民性购物狂欢节。从10月中旬开始,各行各业的商家均使出浑身解数,出台各类优惠福利活动,当然安乐窝整装也不会错过这一狂欢盛会。

双十一活动一拉开序幕,大家一窝蜂蹲点掐秒,关注、点赞、秒杀...一顿操作猛如虎,再看红包二毛五!既然是双十一活动,为何不让优惠来得痛快点?!想要装点理想新家,又想把钱花在刀刃上?安乐窝让你今年双十一整装无套路,狂欢“1”触即发!

1

“1”定有礼满载而归0套路

从你进店开始,安乐窝就拼命给你送福利!咨询礼、下定四重礼、施工保障礼!下定四重礼尤为惊喜连连!从主材升级、软装福利,到金蛋百分百中奖,安乐窝始终不玩套路,势要让你省下不止“亿”点点!

“1”站搞定 安乐窝整装待发

安乐窝一站式新型整装,致力打造区别于传统家装品牌的平台模式,以用户思维、市场思维作为导向,深度整合和优化家装、家具产业供应链,牢牢把握消费者的家装需求,满足消费者全方位个性化需求,让客户在选择安乐窝的那一刻起,就能享受到一个舒心满意的家装服务!

顶流品牌高度整合

安乐窝成功整合100+国内外一、二线知名建材家居品牌,上架超20000+产品,覆盖全屋硬装软装家电,品牌知名度和产品款式数量均位居行业前茅。搭配安乐窝1998元/㎡透明整装包,零增项零加价,既能自由搭配心仪产品,也能在品质与价格保证下,可以像吃自助餐一样地自由组合产品,享受省时省心的体验。

2

2.三维一体智能化家装

攻破家装环节难点痛点,通过数字化系统整合前端后端的大数据处理,高效处理每个环节。

设计上-产品在线高速建模出图,所见即所得,设计元素均来自安乐窝品牌矩阵体系中,每一细节均能找到1:1相同实体建材;引入实景VR体验,让你如临实景,各个空间一览无余。

3

仓配上-五大自建大数据系统打通供应链体系的内部环节,重资本运作自有仓储物流体系,将发货、配送和安装一体化,全面覆盖供应链物流网络。自建产品质检体系,保障产品质量。

4

施工上-自建全新壹号工地工程管理系统,一键轻松在线监控施工进度,导航式指引标准化验收,施工全流程在线溯源,强化了客户在自己新家的话事权,保障了施工质量,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5

今年安乐窝双十一的购物狂欢节已经火热进行中,与其做复杂算题买这买那,还不如来安乐窝实实在在装点美好家生活!这么个“大项目”,今年就差你家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科普:冬季来临,新房除甲醛到底是要闷还是通风?智融会新推“装材e站”助力建材人转型创业容声WILL时尚版冰箱:再立品牌新标杆,解锁养鲜DNA后悔没这样除甲醛,用对方法,至少提前3个月搬新家十年芳华不改初心!第六届金马克室内设计大赛颁奖盛典在线上举办首届智能照明新供应链大会在深圳安蒂娅美兰酒店顺利举行其实甲醛超标早有“预告” 只是可能你还没有注意到大力弘扬传播中国建筑文化 两协会共同打造中国建筑文化国际名片装修除醛要注意避免有误区!听听环保专家的几个建议分享房子装完半年,气味大散不掉,多数人都是因为这2点没做好装修后千万别信除醛“谣言” 否则让你分分钟后悔这样除甲醛是在毁装修,千万别掉沟里了科普:冬季来临,新房除甲醛到底是要闷还是通风?智融会新推“装材e站”助力建材人转型创业容声WILL时尚版冰箱:再立品牌新标杆,解锁养鲜DNA法狮龙:2021年前三季度净利润4037万,同比增长35%友邦吊顶:2021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7.08亿,同比增长42.1%爱丽家居:2021年前三季度净利润402万,同比下降93%千年舟板材2021全屋定制工厂专项招商会圆满召开德尔未来:2021年前三季度净利润4825万,同比增长42%菲林格尔:2021年前三季度净利润4551万,同比增长45.6%后悔没这样除甲醛,用对方法,至少提前3个月搬新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