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声龙荣获国家权威检测质量合格品牌

icon 2021-11-17 14:17:40
icon 0

摘要:2021年11月,中科声龙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旗下中科声龙品牌在全国开展的产品创新、科技创新、科技创新调研过程中,被荣选为:“国家权威检测质量合格品牌”。

  2021年11月,中科声龙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旗下中科声龙品牌在全国开展的产品创新、科技创新、科技创新调研过程中,被荣选为:“国家权威检测质量合格品牌”。

1

  中科声龙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注于高通量芯片研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中科声龙立足于中国,放眼于国际,将突破科技难题为己任,致力于用科技创造美好生活。

2

  2021年6月中科声龙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其推出的存算一体高通量芯片在业内得到广泛的关注,摩尔定律趋于失效,新型计算架构如存算一体芯片应运而生,而基于端侧设备在时延、成本、功耗等众多因素的影响下,业界对存算一体芯片有更高的要求。据了解中科声龙将加大研发力度,向更高的目标努力。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在我国企业的共同努力下,万物互联的时代终将到来。

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