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这几点知识,新房甲醛问题也能轻松搞定,都是干货

icon 2021-11-16 10:59:18
icon 0

摘要:现在人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很多人都买上了新房。

现在人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很多人都买上了新房。 但是,由于人们渴望早日进入新的环境,所以在家里装修后会绞尽脑汁的想快速去除甲醛,其实,大家要知道想快速除甲醛,从装修选材上就要精心的挑选环保材料。从源头控制甲醛。

1

请大家牢记下面这几点知识,新房甲醛问题也能轻松搞定,跟着一起学起来吧,喜欢的小伙伴可以收藏哦。

第1点、要想污染少就要简单化

新房甲醛等有害气体污染主要来源于装修材料、家具以及油漆、涂料等,而现代家居装修更注重其功能性及美观性,因此装饰材料和家具板材的使用量会大大的增加,而这些材料无论是环保材料还是普通材料都会有一定的甲醛释放量,除了部分纯实木家具外,几乎不存在0甲醛释放的材料。而这些材料甲醛的释放都会累加到室内的空气之中,因此会导致室内甲醛超标。所以要避免过度装修,尽可能地使用甲醛含量低的环保材料并尽量简单化,以此最大限度地减少室内甲醛等有害气体的来源。

2

第2点、坚持开窗通风

通风是简单有效的除甲醛方式,打开窗户让室内外空气流通起来,有利于装修污染的释放和散发,污染不在室内堆积了,新房污染自然就会少很多,而且通风是除甲醛的基础,任何方法都需要配合通风来一起使用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

3

第3点盐水擦拭家具

家具是家里异味的主要来源之一,很多时候,家里装修完并没有什么气味,但家具搬进去后味道就出来了,这时候我们除了可以给家具喷涂分解媒外,如果有时间的话也可以用轻度盐水擦拭家具,甲醛等有害气体是溶于盐水的,用盐水擦拭家具表面可以带走一些附着在家具表面的有害物质,从而可以有效降低家具异味。

4

第4点、源头净化喷雾

百藻喷剂是天然的矿物喷剂,天然的矿物成分保证了自身安全无毒,而且它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对板材内的甲醛进行诱导分解,从源头上进行净化,相比普通喷剂来讲,不仅安全环保性更高,而且净化的速度和效果也更快,关键是安全无毒,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伤害。

5

第5点、简单方便小包

百藻纳是一种天然矿物净化材料,它的吸附净化速度是活性炭几十倍,而且不仅是吸附,还能分解甲醛,不会产生二次污染,使用过程中也不需要晾晒,比较适合快速除醛又没有时间去打理晾晒的人群使用,但价格相比活性炭要贵一些,大家可以根据实际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