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还来得及 赶紧清理下新房甲醛“重灾区”

icon 2021-11-15 11:02:09
icon 0

摘要:当我们买了新房,装修完以后都非常想早点入住新房,大多数人都会选择通风来除甲醛,对于不急住的人是可行的,但是想一个月入住那是不现实的哦。

当我们买了新房,装修完以后都非常想早点入住新房,大多数人都会选择通风来除甲醛,对于不急住的人是可行的,但是想一个月入住那是不现实的哦。甲醛是家庭装修污染的主要物质之一。如果含量过高,将会影响家庭健康。因此装修时,不要为了图便宜选择廉价质量不好的装修材料。希望大家能多了解装修污染相关知识,为您的家人健康保驾护航。

1

想一个月入住,现在处理还来得及,赶紧清理下家里装修污染甲醛“重灾区”

现在就把几个甲醛重灾区给大家分析一下。

重灾区1、贴大量壁纸

墙纸的污染主要来自两个方面。一种是材料本身释放的挥发性化合物,例如甲苯,二甲苯和甲醛。第二是墙纸胶造成的污染。为了使粘合剂具有更好的渗透性,一些制造商将在生产中使用大量的挥发性有机溶剂,并且粘合剂可能在固化期间释放甲醛。

2

重灾区2、软装

现代家居有很多甲醛释放量超标的地方,倒是让人意想不到,就是家里的一些软装,比如木框架、海绵、布艺沙发套、甚至窗帘、地毯。尤其是喜欢网购的同志们要当心了,某宝鱼龙混杂,看得见,摸不着,买回来发现味道刺鼻,但是很多人都嫌退货麻烦,而不了了之,沙发等一类产品甲醛超标只能换掉,窗帘等建议多洗几次。

3

重灾区3、木地板

一些制造商倡导的“无污染,零甲醛”使许多消费者错觉的认为他们可以放心使用所谓的“环保地板”。实际上,一些专家指出,自然生长的树木中也会含有少量的甲醛,因此,木地板多少都会释放出一些甲醛,制造商的产品促销活动可能会误导消费者。如果家里有小孩或老人,建议选择其他材料作地板,如此以来,可以在某种程度上减少室内甲醛含量。

4

其实,甲醛并也并没有那么难以除去。只不过是除醛需要人们的长期坚持,以及在治理甲醛时,还需要大家选对方法。让您一个月入住新房。

正确方法一绿植净化

绿植对除甲醛的功效虽然不是特别明显,但诸如吊兰、绿萝、虎皮兰、红豆杉等绿植还是有一定净化空气作用的,可以让居室空气质量更清新,同时摆放这些绿植也能起到美化家里环境的作用,适当的摆放一些也能起到一定的效果。

5

正确方法二、净化速度快

百藻喷剂是针对家具使用的,对去除家具异味效果明显,它比普通喷剂,不仅安全无毒、不伤家具,而且可以渗透家具板材内部,从源头诱导分解甲醛,净化的速度和效率都要更高。

6

正确方法三、适合急住使用

物理净化还是目前来讲最安全有效的除醛方式,轻度污染不着急入住的话用炭包就可以,记得及时晾晒和更换,避免吸附饱和。急住或想要更好更快效果的话,建议用百藻纳,它的净化速度更快,而且可以起到分解甲醛的作用,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更适合急住使用。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装修除甲醛,新房急入住全靠这几个小细节京东11.11线下也精彩!到店客流量同比增长超15倍 人气持续火爆Lazada集团CTO王皓:11.11极致体验凸显在东南亚投资长远的价值美尼美快装定制 旧改内需市场脱颖而出的实力品牌为了家人的健康 新房除醛一定不能“省”,这几招学起来如何持续增长?用户选择是海尔智家持续增长的动力湖北荆门东宝区委书记江稳:“绿色家居之都”发力两大主导产业线下11.11晚8点人气火爆 京东电器自营门店开场4小时到店25万人次人气火爆!京东超体重庆店11.11高潮期开场4小时客流量同比增长超200%披荆斩棘的哥哥Ricky助阵 11.11引爆京东超体合肥店消费热情百格贝特家居被授予“杨光教授工作室”|品质先行,品牌强国聚焦青年设计力量 世界青年设计师大会举办地板·顶墙周刊丨双十一无战报,服务成新竞争点;中国人造板产业报告2021过审平凡的热爱|电竞博主的家怎么可以没有电竞房!咱就说这大house一整个就爱住了!百样生活皆时尚 全友双11聚焦新时代家居需求 释放年轻时尚品牌力装修除甲醛,新房急入住全靠这几个小细节京东11.11线下也精彩!到店客流量同比增长超15倍 人气持续火爆贵阳新豪轩李晓东:空杯心态做市场,换位思维做服务视线丨没有战报的双11 服务成了关注热点?投资10亿!西安国际港中林产业园项目开工马来工厂SPC地板稳产高产促裕华产能释放Lazada集团CTO王皓:11.11极致体验凸显在东南亚投资长远的价值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