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班牙:海尔智家获年度最佳冰箱

icon 2021-11-30 14:43:07
icon 0

摘要:在自主创牌过程中,海尔智家不断收获专业机构的认可。当地时间11月25日,西班牙专业科技网站Tuexperto公布2021年度产品奖,以表彰年度最佳电器。

在自主创牌过程中,海尔智家不断收获专业机构的认可。当地时间11月25日,西班牙专业科技网站Tuexperto公布2021年度产品奖,以表彰年度最佳电器。该奖项涵盖了手机、电脑、白电等多个类别,其中在白电类别,海尔F+ Series 9被评为2021年度最佳冰箱,这也是该领域内唯一获奖的中国品牌。

海尔冰箱能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一是源于出色的功能设计,二是多种场景储鲜方案,让用户生活更健康。

1

出色的功能设计获得专业机构肯定

Tuexperto是西班牙受欢迎和访问量最大的科技新闻网站之一,平时主要发布手机、电脑、电视、音箱设备、白电等方面的前沿科技信息,为用户提供选购指南。

在评选中,Tuexperto对F+冰箱从外观设计、容量、能效等方面进行了肯定。其中,海尔F+冰箱自由嵌入式的设计,在提高厨房空间利用率的同时,还能更好融入家居环境,符合西班牙用户家居一体化的需求。其次,受疫情影响,西班牙用户多居家隔离,采买的数量和频次受到影响,用户购置大容量冰箱的需求提升。海尔F+冰箱5门近500L的大容量设计,不仅可实现分区存储,也满足了用户疫情期间的囤货需求。

2

原创科技为用户搭建多场景储鲜方案

除了功能设计,海尔冰箱还通过原创科技为用户搭建多个储鲜场景,提升用户生活品质。在保鲜场景下,海尔F+冰箱搭载的保鲜科技,比普通冰箱保鲜效果延长8倍,可最大程度减少水果、绿叶蔬菜等的营养流失。据悉,该保鲜技术还获得了德国检测机构VDE的保鲜认证。在除菌场景下,冰箱带有的ABT抗菌技术,可消灭99.99%的细菌,防止交叉感染,为用户提供健康品质生活保障。

凭借场景优势,海尔冰箱不仅收获了专业机构的认可,也收到了市场的积极反馈。据GFK数据显示,西班牙多门冰箱份额持续第一;海尔冰冷整体销额行业增速TOP2;海尔品牌价格指数由134提升至144(行业平均价格指数100)。

在全球化过程中,海尔冰箱通过原创科技,为用户提供健康储鲜解决方案,不断收获权威机构的认可。未来,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冰箱还将继续增强品牌优势,拓展市场增长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