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新房必须除甲醛?看完这些装修材料,你就明白了

icon 2021-12-07 10:44:35
icon 0

摘要:新房装修污染甲醛对人体的危害相信多数人都是知道的,一旦超标危害是极其大的,不管是大人,孕妇,小孩,都能受到影响,影响到健康问题。

新房装修污染甲醛对人体的危害相信多数人都是知道的,一旦超标危害是极其大的,不管是大人,孕妇,小孩,都能受到影响,影响到健康问题。

甲醛污染的程度要看家庭装修的材料的,简单的没有使用太多含有甲醛材料的装修,通通风一段时间也就可以了。装修花哨的,使用大量木材或油漆,胶水的的装修一定要去甲醛处理。不确定的情况下找个专业的检测公司检测一下再做决定。切记不要不相信科学,抱侥幸心理,否则后悔莫及。

1

下面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装修材料,看完大家应该就能明白了。

材料一:环保装修不等于零甲醛

零甲醛的装修材料是没有的,所谓E0级的板材,只是甲醛污染少,并不代表没有甲醛,这点是最容易被商家误导的,我们当初也天真的以为用了E0级板材就不会有甲醛了,但污染再小的板材,当家里装修大量使用的时候,一点点的小污染汇聚到一起,就难免会导致污染叠加,甲醛超标也变成了大概率事件,所以别过分相信环保材料,能不用的地方还是尽量少用。

2

材料二:装修辅材污染高于主材

多数人都只是关注装修主材,其实装修中用到的胶水、腻子、玻璃胶等辅材的甲醛含量甚至要远远高于主材,更麻烦的是,这些辅材大多还被覆盖在了其它装饰材料下面,给深层清除污染带来了不小的麻烦,所以大家一定要重视辅材,和装饰公司谈的时候最好也要指定品牌,可以减少很不不必要的麻烦。

3

看完你是不是很着急想要去开始给新房除醛了,不要着急,除醛还是要找对方法,跟着下面的方法操作,轻轻松松除醛,安安心心入住。

方法一、开窗通风是基础

通风是简单有效的除甲醛方式,打开窗户让室内外空气流通起来,有利于装修污染的释放和散发,污染不在室内堆积了,新房污染自然就会少很多,而且通风是除甲醛的基础,任何方法都需要配合通风来一起使用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

4

方法二、分解颗粒除甲醛

蓝洛石是新一代天然矿物净化材料,由蓝黑银三色净化颗粒科学配比而成。主要成分为海泡石、电气石、硅藻土、凹凸棒土等天然高孔隙矿物,并添加了纳米催化剂、纳米银烯钛双组分解成分,可以自动吸附并分解甲醛、苯和TVOC等装修有害气体,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与二次污染的问题。

5

方法三、绿植辅助也不错

部分绿植是有净化空气作用的,例如:绿萝、吊兰、红豆杉等都是具有一定吸附净化作用的,在家里的各个角落摆放一些,不仅能起到净化室内空气的作用,同时也可以美化居室环境,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