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如何除甲醛?总结的5条经验,照着做不会错

icon 2021-12-27 10:32:38
icon 0

摘要:新房甲醛问题让很多人都头疼不已。从健康角度来说,装修污染不仅仅是甲醛,还有苯、tvoc等有害物质。

新房甲醛问题让很多人都头疼不已。从健康角度来说,装修污染不仅仅是甲醛,还有苯、tvoc等有害物质。而甲醛作为目前装修中遇到的最大污染问题,确实对人体危害巨大。但是往往也有很多人会容易着急犯错,下面列举了2个常见容易犯错的大家可以看下自己有没有中招。

错误1、装修完立马开窗通风。很多新家刚装修完其实不能马上通风,很多墙面,地板都还是比较潮湿的,如果立马通风可能会造成墙裂,壁纸起泡等等。

1

错误2、用土方法除异味。很多人会到网上查除异味的方法,用洋葱柚子皮等来放到家里。殊不知这个只能是短暂的用刺激性气味掩盖了装修异味。

2

新房甲醛问题让人头痛不已,那么新房到底该如何去除甲醛呢,下面给大家整理了5条经验总结,跟着做不会错!

经验一:源头把控装修污染

所谓源头控制污染,其实就是从装修来把控,只要装修了就很难避免甲醛,我们能做的就是尽可能的减少污染,这里的减少不仅仅局限于环保选材,好的材料确实污染能少,但并不代表没有,如果大量重复使用的话,污染叠加再超标的可能性也是非常大的,所以我们既要环保选材还得简约装修,减少不必要的污染来源。

3

经验二:天气允许保持通风

新房装修完后,家里的装修污染都会散发到室内空气中,而且会越聚越多,开窗通风,让室内空气对流起来,可以有效的散发掉这些有害气体,从而起到降低污染的作用,通风法是最安全而且最快速降低室内甲醛污染的办法,只要天气允许就保持通风。

4

经验三:空气净化器可备用

空气净化器有类似风扇的装置,同时内置了过滤网,可以把室内空气进行过滤处理,对于不能开窗通风或晚上时间,可以替代弥补通风使用,对去除密闭空间的污染有着不错的效果,在通风条件不允许的情况下,适量配合使用还是效果不错的。

5

经验四:深度净化治理甲醛

蓝洛喷剂是针对家具使用的天然除醛剂,以天然矿物成分为主,自身安全无毒,ph值也是中性的,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伤害,喷涂家具表面后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对板材内的污染进行加速分解,从源头净化甲醛,去除家具污染和异味的效果很明显。

6

经验五:持续分解防止反弹

蓝洛石相比炭包不仅吸附净化速度是它的十几倍,而且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能起到分解甲醛的作用,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可以有效防止甲醛反弹的问题,建议在屋内分散放置蓝洛石小包,持续的净化空气中甲醛等有害气体。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简直不敢相信,用这4种方法除甲醛速度不仅快,还省事新房通风3个月真能住吗?看完这三项再入住也不迟通用家电华南首家品牌体验店深圳开业华浔品味装饰集团召开2022年全球材料招标会 甄选高品质材料不知道家电怎么选?瑞士庄园选海尔智家城市防疫再添新举措 大连推行家电服务人员亮码入户三星中央空调荣获“优质材料供应商”称号2021王者荣耀KPL总决赛即将开幕 来京东超体一起见证赛季王者深度布局智能化领域 三星中央空调新品发布会再掀热潮“成都三叶家具”总经理叶林霖:品质生活,用心打造新房除甲醛先通风还是密闭?到底那种效果更快?在德国:海尔洗衣机获检测最高权威Stiwa认证地板顶墙周刊丨年轻市场经销商打头阵;多项标准过审;乐迈石晶厂房扩建帝标家居官宣张靓颖为品牌代言人,这是什么“神仙组合”?简直不敢相信,用这4种方法除甲醛速度不仅快,还省事新房通风3个月真能住吗?看完这三项再入住也不迟通用家电华南首家品牌体验店深圳开业华浔品味装饰集团召开2022年全球材料招标会 甄选高品质材料向美好,再出发!掌上明珠完美收官2021中国(成都)定制家居展!土巴兔与大自然家居等20家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木材标本资源库论证会成功举办不知道家电怎么选?瑞士庄园选海尔智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