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除甲醛,这样做,至少提前半年入住

icon 2022-01-04 10:21:39
icon 0

摘要:说到除甲醛,我们先来了解一下甲醛是什么?甲醛,化学式HCHO,是一种无色有强刺激性、易挥发的有害气体。

说到除甲醛,我们先来了解一下甲醛是什么?甲醛,化学式HCHO,是一种无色有强刺激性、易挥发的有害气体。它属于原浆毒物,既会刺激人体皮肤等外部器官,又会刺激人体内的细胞组织、DNA铰链、肝脏器官等,对人体的危害极大,属于一级毒害性物质。甲醛用于制作纺织品、木制家具、胶水、涂料等,以聚合结构藏匿于这些材料之中,平时会以气态向外挥发,长至15年之久。

1

长久以来,基本每一个装修的人都会考虑家里甲醛是否超标。虽然甲醛的危害普及了,但民间治甲醛的偏方还是层出不穷。有3个大多数人都在用的除醛方法,其中有的不光要钱,甚至很要命。

1、空气净化器。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会通过空气净化器除醛。但传统净化器的炭包滤芯,只能吸附、不能分解甲醛,并且需要频繁更换炭包,否则容易造成二次污染。

2

2、活性炭包。炭包是非常经济实惠的净化材料,也是很多人的首选,但是甲醛释放周期长达十几年,而炭包吸附不到一个月就需要更换一次,否则会吸附饱和造成二次释放污染。

3

甲醛机构治理。一些甲醛治理机构为了追求快速效果,大多会采用化学喷剂,治理后立竿见影,但过一段时间就会出现甲醛反弹,甚至有些化学制剂还会造成二次污染,不仅没有起到除醛效果,反而带来了更多的污染,得不偿失。

4

看完这3个常见的智商税,希望大家在选择的时候可以尽量避坑。对于快速除醛,在这里给大家推荐几个方法,除醛效果不仅好,关键还不反弹。

一:加强通风

开窗通风是大家装完后都会去做的事情,不过光开窗还不行,为加大通风作用,我们还可以配合打开家具门和抽屉等,同样可以加速家具异味的散发,对加大通风作用有一定的帮助。

5

二:盐水擦拭

家具板材里面的甲醛会通过家具表面缓慢释放出来,用轻度盐水擦拭家具表面,可以有效的带走附着在家具表面的有害物质,对去除家具异味的有一定的效果,如果有时间的话,经常擦拭可以起到不错的除异味效果。

6

三:快速净化

7

蓝洛石是目前比较快速且有效的除醛方法,对于急住人群来说是非常需要的。它能把有害气体分解成无毒的二氧化碳和水。它不受环境光照的影响都能有效的持续净化使用。最主要的一点是它的成分都是以天然矿物质为基础的,对于已经入住的人群健康也是没有任何危害的。

8

四:渗透分解

蓝洛喷剂是天然矿物质成分的清醛喷剂,它添加的纳米催化剂可以轻松的渗透板材内部吸附分解甲醛等有害物质。对去除家具异味的效果非常明显,喷一次就可以持续作用三年,日常擦拭也不会影响效果。

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