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水空间管业-科技创新、以质取胜,家装管道的破局之道

icon 2022-01-04 10:37:32
icon 0

摘要:中国的管道产销量呈现高速增长的态势,近十几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腾飞,作为城市基础建设材料之一的管道也以令世人惊奇的速度蓬勃发展,管道产量已从上世纪90 年代初期的不到20 万吨增长到2009年200多万吨,至今仍在逐年攀升。

中国的管道产销量呈现高速增长的态势,近十几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腾飞,作为城市基础建设材料之一的管道也以令世人惊奇的速度蓬勃发展,管道产量已从上世纪90 年代初期的不到20 万吨增长到2009年200多万吨,至今仍在逐年攀升。当下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进一步提高,管道行业的能力提升对于国家家装市场具有重要意义。

1

深入发展管道技术研发、制造加工等领域,在提升企业管道综合技术服务领域竞争力的同时,也能帮助推动中国家装管道领域全面升级。

2

站在家装管道发展新的历史起点上,水空间管业进一步强化创新战略,厚植创新氛围,激发创新活力,充分发挥技术创新在公司全面创新中的核心引领和在稳健发展中的强大驱动作用,在打造优质家装管道服务的进程中挺起民族企业的坚实脊梁。

3

“多年来,水空间管业深耕于家用管道这一领域,选用国内一线品牌普遍使用的北欧化工和韩国晓星等高端原料,在跟随国内市场的发展的同时,我们也在积极思考自身所求之道。”水空间管业董事长陈总表示。

4

水空间管业相信,在中国全力推进家装管道技术、管道装备国产化、PPR管道技术等重大科技攻关时,打破国外技术垄断是实现我国家装领域从追赶到领跑世界的必然之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