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羡慕1个月住新房,按照这套流程除甲醛,你也可以

icon 2022-01-13 11:00:50
icon 0

摘要:新房装修环环相扣,需要几十道工序和上百种的材料,对于初次装修的人来讲,确实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交给装修公司可能是多数人的选择。

新房装修环环相扣,需要几十道工序和上百种的材料,对于初次装修的人来讲,确实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交给装修公司可能是多数人的选择。不过装修不光是简单的按照图纸装出来就完事,新房除甲醛是我们不得不去面对的棘手问题,如果前期没有做好准备,后期再处理就会变得很麻烦,所以我们要尽可能避免甲醛污染,跟着下面这两点做

1、环保选材

环保系数越高的建材,甲醛含量就会越低,环保选材就是要从污染的源头做好把控,这里不光是要注重主材的选择,像胶水、粘合剂、玻璃胶、壁纸胶等等看着不起眼的辅料污染也不小,一定要尽量选择质量可靠、环保性更好的。

1

2、轻装修

环保建材指的是甲醛含量相对降低的建材,并不是说零甲醛,这就意味着当单个材料时环保是达标,但如果大量重复使用,就难免出现污染叠加,导致综合污染再超标,所以一定要简约、轻装修,减少不必要的复杂工序。

2

当我们做好源头把控后,装修出来的新房必定比普通装修要环保不少,污染自然也就相对更少,装完后的除甲醛工作就会变得更加简单容易,对于入住前的新房除甲醛,我们可以通过以下几个方法来达到快速除醛。

快速除醛一: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器有类似风扇的装置,同时内置了过滤网,可以把室内空气进行过滤处理,对于不能开窗通风或晚上时间,可以替代弥补通风使用,对去除密闭空间的污染有着不错的效果,在通风条件不允许的情况下,适量配合使用还是效果不错的。

3

快速除醛二:擦拭家具

家具是家里异味的主要来源之一,它们主要来自板材内部和表面的木器漆,这些有害气体都会通过家具表面缓慢的释放到空气中,清水擦拭家具表面,可以起带走部分附着家具表面的污染,对加速家具异味去除有一定的帮助作用。

4

快速除醛三:快速分解

甲醛反反复复超标是最头疼的,选择百藻纳这类的吸附加分解材料,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它区别于炭包的简单吸附,能起到分解甲醛的作用,不会出现吸附饱和后再释放的问题,能够长时间的持续分解净化,保障入住后甲醛不再反弹。所以,在选择除醛材料方面,一定要谨慎一些。

5

快速除醛四:喷剂喷涂

百藻喷剂针是对家具使用的天然除醛剂,以天然矿物成分为主,自身安全无毒,ph值也是中性的,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伤害,喷涂家具表面后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对板材内的污染进行加速分解,可以从源头净化甲醛,去除家具污染和异味的效果很明显。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晾房半年就能彻底去除甲醛,不存在的,这样做最快一个月就能住重磅!百格贝特家居央视战略合作成功签约知识产权保护力度升级 杜邦水处理全力支持康健卫浴 | 给卫浴空间带来更多可能,不设限的淋浴房设计?京东电器联合贾樟柯、肖战、赵文卓献上贺岁大片《后背》 谱写守护力量电器服务火出圈 京东电器年货节新年俗催热春节消费市场电器绿色消费成国民幸福新体现 年货节逛京东体验“带电”新生活肖战领衔探寻冬奥短道速滑运动员的《后背》力量可持续消费观引领春节消费 要仪式感更要省的年轻人成为主流装修除甲醛如何才能更好更快?跟着内行人这样做12连冠!欧睿国际全球排名,海尔酒柜又是第一!新房卧室甲醛超标局部治理可以吗?其实全屋净化更安全晾房半年就能彻底去除甲醛,不存在的,这样做最快一个月就能住重磅!百格贝特家居央视战略合作成功签约知识产权保护力度升级 杜邦水处理全力支持康健卫浴 | 给卫浴空间带来更多可能,不设限的淋浴房设计?《亲爱的设计》探访春和景明工程设计《亲爱的设计》探访朴上匯衆空间设计广西与大亚科技集团签约合作推进林业高质量发展《亲爱的设计》探访全高设计工作室《亲爱的设计》探访一丿营造设计工作室《亲爱的设计》探访怡墨楠川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