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除甲醛是刚需 注重是对家人和自己的健康负责

icon 2022-01-15 18:07:08
icon 0

摘要:当我们买房后每个人都非常期待早日搬新家,可是新房装修后的甲醛问题总是让人头疼,新房除甲醛是刚需,注重甲醛是对家人和自己的健康负责,能够让我们住的更舒服,生活更圆满。

当我们买房后每个人都非常期待早日搬新家,可是新房装修后的甲醛问题总是让人头疼,新房除甲醛是刚需,注重甲醛是对家人和自己的健康负责,能够让我们住的更舒服,生活更圆满。

1

但是,从健康方面考虑,为家人着想的时候,室内空气净化服务是新房入住的“必要前提”。装修带来的甲醛、TVOC等室内空气污染,对母婴、老人的危害是很严重的。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甲醛的特性。

特性一:无色气体,"隐形杀手"更可怕

甲醛是一种易溶于水的有刺激性臭味的无色气体,虽然甲醛有刺激性气味,但是必须达到一定浓度才能察觉。研究表明,甲醛超标3倍以下时,基本闻不到任何味道,可以闻到刺激性气味时,往往已经超标严重,所以,不要依据嗅觉来判断甲醛是否超标。

2

特性二:溶于液体,易进入人体血液

35%-40%的甲醛水溶液叫做"福尔马林",具有强腐蚀性。甲醛不仅溶于水,还可以溶于更多液体,包括血液。甲醛会通过呼吸系统进入肺泡,再通过肺泡的气体交换功能进入到血液。当然,这些进入血液的甲醛,不会让人立马感觉到不适,然而长期接触甲醛,会引起一些列的疾病反应。

3

知道了甲醛的特性后,我们更要重视甲醛,以免给我们带来伤害造成悲剧,下面几个对付甲醛的措施学会了,新房除醛不用愁。

措施1、风扇辅助除醛

通风除甲醛是大家都比较认可的新房除醛方法,开窗通风的同时,我们还可以把家具门一并打开,这样可以加速加速家具异味的散发,而对于通风不好的户型和房间,还可以配合电风扇使用,从而起到更好的加速通风作用。

4

措施2、光触媒除醛

光触媒通过喷涂在家具表面来去除家具污染,但由于喷涂工艺差别,效果也会有比较大的差距,而且光触媒类产品最好是用在光照比较好的房间,这样才能起到更好的效果,家里光线不是太好的话效果也要差一些。

5

措施3、天然除醛剂

百藻喷剂针是对家具使用的天然除醛剂,以天然矿物成分为主,自身安全无毒,ph值也是中性的,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伤害,喷涂家具表面后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对板材内的污染进行加速分解,可以从源头净化甲醛,去除家具污染和异味的效果很明显。

6

措施:组合净化

喷涂天然除醛剂干了之后可以分散放置一些百藻纳净化小包,建议1平方左右空地放1小包,独立家具格子抽屉放2-3小包,这样可以有效的保障全屋的净化。百藻纳是天然矿物质成分的,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可以自动吸附分解甲醛,不用担心吸附饱和问题,三年免晒非常方便。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安欣家丨兼具品质与实力的移门品牌装修选材需谨慎 教你几招帮助减少甲醛污染除醛不要乱跟风,这些智商税我已经交过了,你就别交了如果可以,建议果断扔掉炭包,别到甲醛反弹的时候再后悔欧卡菲丨绿河集团 X 北新木业 乘风破浪 持续进口高端健康板材!万物向新•智创未来,三星中央空调2022年济南地区开盘会完美收官智能照明行业助力达成“双碳目标”系列沙龙举办冬季室内空气污染成重点 家居医生助您收获温暖健康家!从创新产品到升级服务 京东电器年货节以“后背”担当谱写守护新篇章跟着金茂健科一起来打开科技住宅的大门 提升空间体验感跟着攻略抄作业办年货 来京东家电年货节焕新老家美好生活京东电器年货节产品服务齐发力 延续三代人的过年烟火气安欣家丨兼具品质与实力的移门品牌装修选材需谨慎 教你几招帮助减少甲醛污染升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联合一百地产签约除醛不要乱跟风,这些智商税我已经交过了,你就别交了如果可以,建议果断扔掉炭包,别到甲醛反弹的时候再后悔欧卡菲丨绿河集团 X 北新木业 乘风破浪 持续进口高端健康板材!万物向新•智创未来,三星中央空调2022年济南地区开盘会完美收官智能照明行业助力达成“双碳目标”系列沙龙举办掌上明珠简美:简单和美,可以和谐统一法狮龙吊顶入选浙江省第一批制造业“云上企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