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选材需谨慎 教你几招帮助减少甲醛污染

icon 2022-01-15 18:02:16
icon 0

摘要:近年来总能看到关于甲醛中毒事件的报道,这使得大家提高了对甲醛的警惕,很多人正在努力寻找防止甲醛超标的方法。

近年来总能看到关于甲醛中毒事件的报道,这使得大家提高了对甲醛的警惕,很多人正在努力寻找防止甲醛超标的方法。但是事实上,只要装修就有甲醛,想完全避免是不可能的。但是我们可以将室内的甲醛含量降至最低,在选择用于装修的材料和家具方面可以这样选择。

油漆如何选择?

家装涂料、油漆是家装中污染最为严重的一项。以目前来看涂料、油漆的环保性能,水性漆最为环保。

1


软装饰材料的选择?

软装装饰材料包括:窗帘、床罩、枕套、沙发布等,在选择软装饰材料时最好选择含棉麻成分较高的布料,并注意染料有无异味,稳定性高不高。

2

地板、木门、橱柜如何选择?

地板、木门、橱柜选购最需要注重的是甲醛释放量,在国内甲醛限量等级被划分为E2、E1、E0三个级别。符合E0级标准就表明已达到国际顶d级环保标准,甲醛释放量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3

不过再环保的材料也是含有甲醛的,只是含量会更低而已,如果大量使用的话,污染叠加效应是很难避免的。所以除了选择好材料,轻装修、简约装修才是有效避免污染超标的重要手段。那么,除了装修的时候注意外,对于已经装修好的新房,我们来看看还有哪些好的妙招可以尽快的去除装修污染。

妙招一:开窗通风是基础

通风是简单有效的除甲醛方式,打开窗户让室内外空气流通起来,有利于装修污染的释放和散发,污染不在室内堆积了,新房污染自然就会少很多,而且通风是除甲醛的基础,任何方法都需要配合通风来一起使用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

4

妙招二:物理净化不可少

蓝洛石以前是实验室专用,随着技术成熟和批量化后,逐渐的进入了民用市场,它的吸附净化速度相比普通炭包要快数十倍,并且添加了双组的分解成分,可以自动吸附并分解有害气体,三年免晒,放家里完不用管,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对于急住或没有时间打理的人群更加适合。

5

妙招三:绿色植物来辅助

部分绿植是有净化空气作用的,例如:绿萝、吊兰、红豆杉等都是具有一定吸附净化作用的,在家里的各个角落摆放一些,不仅能起到净化室内空气的作用,同时也可以美化居室环境,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6

妙招四:天然喷剂喷涂

蓝洛喷剂是天然矿物质成分的清醛喷剂,它添加的纳米催化剂可以轻松的渗透板材内部吸附分解甲醛等有害物质。对去除家具异味的效果非常明显,喷一次就可以持续作用三年,日常擦拭也不会影响效果。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除醛不要乱跟风,这些智商税我已经交过了,你就别交了如果可以,建议果断扔掉炭包,别到甲醛反弹的时候再后悔欧卡菲丨绿河集团 X 北新木业 乘风破浪 持续进口高端健康板材!万物向新•智创未来,三星中央空调2022年济南地区开盘会完美收官智能照明行业助力达成“双碳目标”系列沙龙举办冬季室内空气污染成重点 家居医生助您收获温暖健康家!从创新产品到升级服务 京东电器年货节以“后背”担当谱写守护新篇章跟着金茂健科一起来打开科技住宅的大门 提升空间体验感跟着攻略抄作业办年货 来京东家电年货节焕新老家美好生活京东电器年货节产品服务齐发力 延续三代人的过年烟火气别羡慕1个月住新房,按照这套流程除甲醛,你也可以晾房半年就能彻底去除甲醛,不存在的,这样做最快一个月就能住升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联合一百地产签约除醛不要乱跟风,这些智商税我已经交过了,你就别交了如果可以,建议果断扔掉炭包,别到甲醛反弹的时候再后悔欧卡菲丨绿河集团 X 北新木业 乘风破浪 持续进口高端健康板材!万物向新•智创未来,三星中央空调2022年济南地区开盘会完美收官智能照明行业助力达成“双碳目标”系列沙龙举办掌上明珠简美:简单和美,可以和谐统一法狮龙吊顶入选浙江省第一批制造业“云上企业”联翔股份更新招股书 经营业绩与破局方向成关注点千年舟获评“湖南省室内装饰行业优秀装饰材料供应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