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年给除甲醛交的智商税,看完别再犯了

icon 2022-01-19 12:53:18
icon 0

摘要:房子装修完,担心甲醛超标,我想应该是绝大多数业主的最大困扰吧。

房子装修完,担心甲醛超标,我想应该是绝大多数业主的最大困扰吧。尤其是有孩子、孕妇的家庭,一听到甲醛这个词,脸色都不好了。甲醛超标,处理不好,那可是要命的事啊!虽然很多朋友在装修时,都选择环保装修材料,环保家具,环保油漆等等,但甲醛超标这个问题还是无法避免。

1

现在市面上的的除醛方法五花八门都有,一不小心就交了智商税,下面这3种方法就是智商税,学会了省了交智商税了。

1、土方法除醛

网上比较流行的土方法有果皮除醛、茶水除醛、熏醋等。其实这类的土方法都只是起到了一个掩盖气味的效果。而对于去除甲醛是没有任何作用的。

2

2、用清水除醛

由于甲醛易溶于水的性质,所以很多人会选择在家里放置几盆清水、盐水或食醋来除醛,这个方法也是不科学的,先不说盆装水的面积太小,对甲醛的作用微乎其微,而且家里放满盆装水还容易增加湿度,更加加速甲醛的释放。

3

3、活性炭除醛

活性炭可以算是除甲醛界的老前辈了。活性炭包确实有吸附甲醛的功能,但能力非常有限。而他还有个缺点,当炭包的甲醛吸附能力饱和后,会反向释放出来,造成二次污染。

4

其实真正有效的除醛方法就下面四种,既好用又简单,不用担心被坑。

方法一、开窗通风

家里的装修污染都会散发到室内空气中,而且会越聚越多。通风是简单有效的除甲醛方式,打开窗户让室内外空气流通起来,有利于装修污染的释放和散发,从而起到降低污染的作用,而且通风是除甲醛的基础,任何方法都需要配合通风来一起使用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

5

方法二、物理分解

对于急住人群建议使用蓝洛石除醛颗粒。因为它的孔隙率可以达到活性炭的数十倍,而且添加了纳米催化剂、纳米银烯钛双组分解成分,可以实现无光分解甲醛,无需晾晒也不会造成二次污染,分散放置到家里完全不用管可以持续作用三年,非常的方便。

6

方法三、分解媒净化

苯等散发出来的异味也是让我们很头疼的一个问题。家具除味就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点。蓝洛喷剂可以有效的去除板材内部释放出来的气味和有害物质。它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可以轻松渗透进板材,对装修污染释放出来的甲醛、苯、tvoc等都有很好的分解作用,ph也是中性的所以可以放心使用。

7

方法四、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器有类似风扇的装置,同时内置了过滤网,可以把室内空气进行过滤处理,对于不能开窗通风或晚上时间,可以替代弥补通风使用,对去除密闭空间的污染有着不错的效果,在通风条件不允许的情况下,适量配合使用还是效果不错的。

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Liebherr 利勃海尔对开门组合冰箱 SBSes8474,丰富您的美味生活!热烈祝贺四川乐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会成功召开Liebherr利勃海尔WTes 5872Vinidor酒柜 让生活格调瞬间提升京东电器温情短片《60秒》献礼新年:耐下心,听妈妈的话大多数人被除甲醛坑过,其实是不了解甲醛特性,这篇教你你有多久没听妈妈的话了?京东电器年货节情感短片《60秒》暖心上线通风、绿植以及炭包等这些真的有用吗?听专业人士给你讲儿童房、老人房装修污染要重视,这几步必不可少京东超体重庆店年货大街热闹开市!邀请山城青年解锁浓浓新年味非常适合懒人除醛的方法,简单还实用,重要的是不反弹新房除甲醛是刚需 注重是对家人和自己的健康负责安欣家丨兼具品质与实力的移门品牌世友地板:19项发明专利出质给农业银行湖州南浔支行平潭发展:子公司中福海峡出借800万元以支付恒大项目农民工工资扬子新材:已聘请专业机构联合推进重大资产重组工作视线丨强强联手 升达科技集团与联合一百地产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奥普家居:荣获2021年杭州市人民政府质量管理创新奖四川省礼品行业协会2021年度会员大会暨新春联谊会隆重举行德尔未来:1月17日融资净偿还140.07万元,融资余额1.08亿元书香门地:IPO预披露更新,拟于上交所主板上市大亚圣象:1月17日获深股通增持10.66万股兔宝宝:1月17日获深股通增持4.78万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