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儿童房,怕甲醛超标,精选的4个妙招,赶紧行动

icon 2022-04-07 09:54:04
icon 0

摘要:不管哪个家庭生了一个孩子,这一定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一些家庭甚至给他们的孩子一个小房间来装饰他们的新房子。

不管哪个家庭生了一个孩子,这一定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一些家庭甚至给他们的孩子一个小房间来装饰他们的新房子。然而,前提是,当孩子们搬进来时,除甲醛的工作会做得很好。如果做得不好,那么我们对孩子友好的行为会给孩子带来伤害。

1

新房装修完我们都会担心甲醛超标,所以我们再给孩子选择家具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下面这三点,以免甲醛造成危害

第一点:看报告

消费者向经销商索取质量检验报告,看看家具的甲醛释放量是否在标准允许的范围里。建议购买达到e0标准板材制作的家具,只有达到e0级标准的板材才真正能对人体无害。避免选择色彩过于鲜艳的家具因为大多数鲜艳的油彩都含有铅等重金属。

2

第二点:闻气味

儿童房装修,市场上销售的木家具,除了全实木儿童家具外,多数都有人造板部件。因此在选购时特别要闻气味。如果气味刺鼻,使人流眼泪、打喷嚏,说明家具的甲醛释放量比较高,可能有问题,不要去购买。

3

第三点:问价格

甲醛超标的木家具大多使用廉价的人造板材,因此整套木家具的价格往往“超低”。由于廉价的人造板材大量使用了劣质胶水,致使甲醛释放量严重超标。

4

我们再给孩子挑选家具的时候要尽可能做好上面这三点,同时在使用下面这4个精选的小妙招进行治理,不用担心甲醛问题,赶紧行动

妙招一: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器有类似风扇的装置,同时内置了过滤网,可以把室内空气进行过滤处理,对于不能开窗通风或晚上时间,可以替代弥补通风使用,对去除密闭空间的污染有着不错的效果,在通风条件不允许的情况下,适量配合使用还是效果不错的

5

妙招二:源头分解净化

装修污染的主要来源是装修材料和家具板材等,这些污染都是从板材内部释放出来的,要做好除甲醛就必须处理好这些板材内部的污染,主流的方式是采用天然百藻分解媒喷涂来深层净化处理,喷涂后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进行分解,可以从源头上加速污染的去除。

6

妙招三:颗粒小包分解

甲醛反反复复超标是最头疼的,选择百藻纳这类的吸附加分解材料,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它区别于炭包的简单吸附,能起到分解甲醛的作用,不会出现吸附饱和后再释放的问题,能够长时间的持续分解净化,保障入住后甲醛不再反弹。所以,在选择除醛材料方面,一定要谨慎一些。

7

妙招四:盐水擦拭家具

家里的异味除了装修材料,很大一部分是来自家具,这是家具板材和表面木器漆释放出来的,定期的用盐水擦拭家具表面,可以有效的带走附着在家具表面的有害物质,对于减少污染降低异味散发有着不错的效果。

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