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新房身体出现这些问题别多想,那是甲醛超标了

icon 2022-09-22 09:06:33
icon 0

摘要:甲醛这个新房入住的克星,不仅影响入住新房在大好心,还会悄无声息在伤害人体健康,已然成为室内污染的第一杀手!


甲醛这个新房入住的克星,不仅影响入住新房在大好心,还会悄无声息在伤害人体健康,已然成为室内污染的第一杀手!当室内空气中 达到0.1mg/m3时,就有异味和不适感;达到0.5mg/m3时,可刺激眼睛,引起流泪;达到 0.6mg/m3,可引起咽喉不适或疼痛。而长期接触低剂量的甲醛更会引起慢性呼吸道疾病、 青少年记忆力智力下降、胎儿畸形和癌症等多种疾病!规范要求检测的六项指标对身体危害较大,都有一定的致癌性。如甲醛、氨对人有强烈的刺激性,长期接触,会使人感到周身不适,头痛,眩晕,恶心;对人的肺功能、肝功能及免疫功能等都会产生一定的影响。苯对皮肤,眼睛和上呼吸道有刺激作用。长期吸入苯能导致再生障碍性贫血。苯可导致胎儿先天性缺陷。TVOC总挥发性有机物能引起机体免疫水平失调,影响中枢神经系统功能,出现头晕,头痛,嗜睡,无力,胸闷等自觉症状,还可能影响消化系统。

1

甲醛是无处不在的,不仅在新装修的房子里有甲醛,就连新买的家具中可能都会含有甲醛,人造板材、地板、家具等等都含有胶,有胶的地方就有甲醛,甲醛主要就是来源于各种胶粘剂,涂料也会含有甲醛,一般为了使基材、填料充分混合,让涂装后的墙更亮,很多产品都会添加甲醛就连室内装饰纺织品也会含有甲醛,包括床上用品、地毯、墙纸和窗帘等。

2

入住新房中当你的身体出现了上面的情况,就要考虑是不是甲醛超标了,除甲醛是新房装修完必须要做的,下面我就教大家几个安全有高效的除醛方法

方法一:开窗通风

我们都知道要加强空气流通,加快甲醛的释放速度是去除甲醛的最主要手段。一般情况下新房装修好后会开窗通风一段时间,最好是房屋对向的窗户全部打开。但是在这个通风的基础上再配合风扇来加速吹风,那么效果就会翻倍哦~

3

方法二:盐水擦拭家具

家具板材和表面的木器漆是家具异味的主要来源,甲醛等有毒有害物质都是通过家具表面散发释放到室内空气中的,用轻度的盐水擦拭家具表面,可以带走附着在家具表面的有害物质,定期的擦拭可以减少家具污染物的释放散发,对去除家具异味的作用也是不错的。

4

方法三:天然喷剂喷涂

天然分解媒是针对家具使用更安全可靠的除醛喷剂,它相比光触媒和甲醛清除剂来讲,ph值为中性,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伤害,关键一点是它可以渗透家具板材内部,加速家具内部甲醛的分解,从而起到更好更快的去除家具异味的效果,但值得注意的是,一定要选择天然分解媒,含有化学成分的后期容易出现二次污染。

5

方法四:摆放分解小包

板材深层的甲醛会随着时间和气温的变化,不断的向空气中释放,所以不断的吸附甲醛,变得尤为重要,而百藻纳就很好的做到了这一点。百藻纳是以多种高孔隙的矿物材料为主要成分,并经高温活化二次造孔,其孔隙率远超普通炭包,吸附净化速度可以达到炭包的几十倍,所以可以更好更快的吸附净化甲醛。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东鹏控股绿色低碳环保新材发布会圆满举办海尔智家全力援助巴基斯坦抗洪救灾The Freestyle三星随享“躺平电影院”,在家也能看大片漫漫装修路好不容易到头了 却因为甲醛还是不能搬进新家低碳生活共建可持续未来 三星电视携手消费者打造绿色明天洗护界的减负神器——TCL助力用户轻松洗衣三星中央空调携手清华附中郑州学校打造优质教学环境TCL冰箱,不止于冰箱,还有贴心拒绝湿气,全友防螨床垫,呵护一夜安眠!新房甲醛超标危害大 不要让你温馨的家成为“毒气室”再拓新渠道!日本最大家居连锁店NITORI首选海尔智家想靠通风除甲醛,但你做对了吗?这两点需要注意!东鹏控股绿色低碳环保新材发布会圆满举办海尔智家全力援助巴基斯坦抗洪救灾The Freestyle三星随享“躺平电影院”,在家也能看大片快讯 | 杭州市:公共建筑能效提升示范项目申报,空气源热泵热水系统优先立项快讯 | 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净水产业分会第九届会员单位净水知识培训顺利召开快讯 | 华能蒙东公司满洲里热电厂提前开启2022-2023采暖期供热工作快讯 | 德国威能miniCIRC智能循环泵新品上市快讯 | 德国威能与港华名气家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快讯 | 工大科雅签订哈投集团超亿元级智慧供热项目合同人物专访 | 范泽金:在商场讲情怀,不滑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