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工大科雅签订哈投集团超亿元级智慧供热项目合同

icon 2022-09-21 15:11:38
icon 0

摘要:工大科雅与哈投集团签署《哈尔滨市哈投集团智慧供热项目施工框架协议》。

  近日,工大科雅(证券代码:301197)披露关于中标项目签订合同公告。公告显示,公司与哈尔滨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简称“哈投集团”)签署了《哈尔滨市哈投集团智慧供热项目施工框架协议》。

  据悉,该项目为哈尔滨市哈投集团智慧供热项目施工,地点位于哈尔滨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整体供热区域;具体项目内容涵盖“搭建哈投集团智慧供热云平台,覆盖哈投集团整体供热区域(供热面积约1.5亿㎡)”“权属供热公司热源、换热站、调度中心消缺”“室温采集设备安装及系统完善”以及“二级网约500万平方米平衡调控改造(华能公司约200万平方米、香坊公司约100万平方米、平房公司约100万平方米、住宅新区公司约100万平方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人物专访 | 范泽金:在商场讲情怀,不滑稽!人物专访丨站在风口边上,金致尚品门窗迎头向前浪眼观察丨从“金致生活”看门窗互联网内容营销快讯 | 2022华蓝科技——广西暖通空调学术大会顺利召开快讯 | 2022年哈萨克斯坦暖通制冷展圆满落幕探索美好家居,帝王洁具濮阳20周年庆暨设计师活动圆满结束舒适家居周刊No.46|《2022消费者信赖舒适家居十大品牌》评选;多款中国产净水器上榜德国红点奖快讯|上海湿腾电器与南京麦启达成五恒战略合作快讯|中广欧特斯向湖南湘西州捐赠100台热泵空调快讯|邢台市召开“双代+光热(热泵)+光伏”取暖工作研究会议快讯|巴彦淖尔召开北方冬季清洁取暖项目暨冬季供暖保障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快讯|周口市中心城区首个清洁取暖示范项目开工仪式圆满举行人物专访 | 范泽金:在商场讲情怀,不滑稽!人物专访丨站在风口边上,金致尚品门窗迎头向前浪眼观察丨从“金致生活”看门窗互联网内容营销快讯 | 2022华蓝科技——广西暖通空调学术大会顺利召开快讯 | 2022年哈萨克斯坦暖通制冷展圆满落幕舒适家居快讯 | 德国威能为川藏地区经销商提供提货支持漫漫装修路好不容易到头了 却因为甲醛还是不能搬进新家低碳生活共建可持续未来 三星电视携手消费者打造绿色明天洗护界的减负神器——TCL助力用户轻松洗衣三星中央空调携手清华附中郑州学校打造优质教学环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