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美好生活方式 松下跟风计划首站落地成都

icon 2022-10-12 17:35:49
icon 0

摘要:9月,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艾媒咨询发布《2022年中国兴趣消费趋势洞察白皮书》


9月,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艾媒咨询发布《2022年中国兴趣消费趋势洞察白皮书》,把1990-2009年出生,互联网快速发展背景下成长起来的消费人群,定义为“新青年”,他们具备一定的经济基础和多元新潮的消费观,就消费而言,“新青年”们更注重于满足自身生活品质追求和精神内在需求。

“新青年”的消费观,是拒绝“伪精致”主义,拥有集体性务实般清醒,消费意愿从“他人导向”趋于“内在导向”。松下正是看重这一点,推出“松下跟风计划”,以更用心、 更贴心、更个性,能替消费者表达的“品牌“态度,对话“新青年”促进主动消费与传播。

彰显个人风格的出发点不再是惧怕被贴上跟风标签的“跟别人不一样”,而是“我喜欢”“我愿意”,更持“无 视偏见,只为自己”的全新消费态度,这也正是“松下跟风计划”价值内核所在。此次松下携手全国多地经销商,为消费者带来一场真正满足消费者购物需要、家装需要、体验需要的主题活动。

崭新城市站概念,限定折扣送万家

松下推出“跟风计划”系列IP活动,串联各城市站,通过有趣的主题社交场景创建松下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归属地。第一站空降成都,召唤消费者与松下一起找寻悦己基因,成都松下生活之家x风潮研究院,享惊爆折扣,体验限定潮酷活动。

1

潮酷快闪店突破传统,带来全新购物体验

“风潮研究院”是松下品牌在松下成都生活之家以快闪店形式打造的全新沉浸式体验馆,用户将打破时间和空间的束缚,开启一段遵循内心,只为悦己的探索之旅。全开放式展厅内特造七大空间,分别为报道登记处、一件躺平宿舍、干货便利店、摸鱼茶水间、副院长洽谈室、院长洽谈室、5大电器打卡区,将趣味横生的产品体验融入其中,为消费者营造前卫时尚的全新购物体验。到店参与打卡挑战即送定制礼品,还可享受崭新形式带来的多重折扣,签单即送全屋甲醛检测,更有隐藏年终惊喜折扣到店即可解锁,福利到位诚意满满。

2

专业设计师定制服务,满足用户家装需求

此次活动,松下还特邀著名家装设计师卜今迪坐镇“风潮研究院”,现场解密那些藏在家装设施中的特殊“能量”,解决用户家装困境,分享独家家装秘籍。 当然,跟风计划的惊喜还远不止于此,更多福利等你来解锁。

松下将不断抓住新机遇,丰富人们的家庭和工作生活,为行业发展提供更多可能。10月22-23日,松下跟风计划城市巡回首站在成都生活之家扬帆起航,一场为用户美好生活打造的新风潮也将正式拉开帷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山川湖海 厨房与爱,我生活中的爱与美好源自TCL格物冰箱Q10美智光电:助力南京提莫电竞酒店,打造时尚感+科技感智能场景独家亮相!AQUA越南受邀参加人工智能峰会第一名!GEA对开门冰箱在美获“整体最佳”新房甲醛“危害”大,这“3种”东西是祸端,装修时候注意!TCL推出全新格物系列Q10冰箱,用超级产品回馈用户警惕!室内发生这三种情况暗示甲醛已“超标”,别不以为意甲醛最怕这个“死对头”,一用一个准,保证让你快速搬新家!新房装修完甲醛怎么去除?多种方法来了解,最后一条是关键!东盛家居建材城开业盛典守护国人睡眠健康 水星品牌全面开启高品质升级之路新房除甲醛用什么办法最快?急住的朋友必看!山川湖海 厨房与爱,我生活中的爱与美好源自TCL格物冰箱Q10美智光电:助力南京提莫电竞酒店,打造时尚感+科技感智能场景独家亮相!AQUA越南受邀参加人工智能峰会BOSS面对面丨睡眠经济袭来,一场好梦怎么变成一个好机会?第一名!GEA对开门冰箱在美获“整体最佳”新房甲醛“危害”大,这“3种”东西是祸端,装修时候注意!TCL推出全新格物系列Q10冰箱,用超级产品回馈用户快讯 | 《家用和类似用途空气净化机器人》标准10月1日正式实施快讯 | 陕西省住建厅召开今冬明春城镇供热采暖工作部署会议快讯 | 武汉应对气候变化“十四五”规划公开征集意见,拟加快推进集中供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