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面对面丨睡眠经济袭来,一场好梦怎么变成一个好机会?

icon 2022-10-11 18:39:51
icon 0

摘要:“睡个好觉”成为当下主力消费群的主力需求,在睡眠经济地刺激下,门窗、床垫等成为最受关注的家居品类。

  “睡个好觉”成为当下主力消费群的主力需求,在睡眠经济地刺激下,门窗、床垫等成为最受关注的家居品类。

  在这个背景下,新浪家居推出观点交锋类企划《BOSS面对面》的特别策划,门窗和床垫品类话事人,针对同一个问题发表观点。希望通过不同品类的发声,厘清睡眠经济背后的产品研发逻辑,为“睡个好觉”提供好产品、好服务、好氛围。

  睡眠经济袭来,一场好梦怎么变成一个好机会?

  铂尊门窗董事长段小映和泰普尔(中国)董事总经理袁涛分别给出了这样的回答。

  铂尊门窗董事长段小映认为从需求出发,是打造产品的核心逻辑。优质睡眠成为当下舒适生活的主力需求,对门窗企业来说,安睡性能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选材用料、设计制造和安装服务等环节的通力合作。从用户需求出发,围绕需求完成产品、制造和服务的迭代,才是一扇安睡门窗的核心逻辑。

铂尊门窗董事长 段小印铂尊门窗董事长 段小印

  泰普尔(中国)董事总经理袁涛认为TEMPUR科技新生“泰” 睡眠新体验。泰普尔在智能睡眠领域深耕,推出了智能床系列,满足使用者在睡眠和日常休憩中的个性化需求,并能与泰普尔床垫精妙贴合,以科技力量引领舒适生活。坚持智慧设计美学,泰普尔智能床操作简便、功能多样,真正做到了用科学的力量改善睡眠体验。

泰普尔(中国)董事总经理 袁涛泰普尔(中国)董事总经理 袁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荣邦智能李国顺:TOB+TOC,专注AIOT深耕智能家居家电发展对话惠而浦(中国):冰洗套系全面升级 百年创新悦享健康华泰众城付安平:大美美于心 以文化人蓝莲郭兴旺:“眼界+机遇”成就辉煌未来美谈专栏 | 付安平:不是拥有旅游资源,就能成为旅游目的地蓝莲家具郭兴旺:定制家居将呈两极分化趋势发展映姐醒哥:既可以朝九晚五,又能够浪迹天涯飞宇门窗:门窗世家,呵护到家美谈专栏 | 付安平:从博客小镇谈建筑设计如何为项目加分掌上明珠阿尔贝托:设计家具,设计生活从产品到方案,掌上明珠向增量市场大步迈进尊尚门窗尹建业:“四条腿”走路领跑消费市场第一名!GEA对开门冰箱在美获“整体最佳”新房甲醛“危害”大,这“3种”东西是祸端,装修时候注意!TCL推出全新格物系列Q10冰箱,用超级产品回馈用户快讯 | 《家用和类似用途空气净化机器人》标准10月1日正式实施快讯 | 陕西省住建厅召开今冬明春城镇供热采暖工作部署会议快讯 | 武汉应对气候变化“十四五”规划公开征集意见,拟加快推进集中供热快讯 | 海信日立第四届新产品新技术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圆满举行快讯 | 开能集团2022年百日奋战动员大会隆重举行警惕!室内发生这三种情况暗示甲醛已“超标”,别不以为意甲醛最怕这个“死对头”,一用一个准,保证让你快速搬新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