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装修好就万事大吉了?一定要注意这些陷阱,小心甲醛超标!

icon 2022-11-06 18:24:31
icon 0

摘要:新房装修好,我们都想要赶紧入住新房,但是奈何甲醛问题让我们困扰。


新房装修好,我们都想要赶紧入住新房,但是奈何甲醛问题让我们困扰。往往在这个时候就会有很多人病急乱投医,不小心掉进了陷阱可就得不偿失了,那么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除甲醛陷阱吧

一:甲醛清除剂

甲醛清除剂是通过化学反应消除甲醛,能在某种程度上降低和减少室内空气中的甲醛污染。一般是将甲醛清除剂作用于家具表面。短时间内,对木制产品的甲醛去除效果较明显,但是持续能力差。且某些甲醛清除剂具有很强的氧化性,会对皮革、涂料膜等表面造成损伤。本身具有一定的毒性,是一种使用范围有限、简单的应急处理手段,不能达到真正永久性的清除甲醛的目的。


1



二:硅藻泥

硅藻泥中的硅藻土比活性炭还要多5000~6000倍的小孔,因而具有极强的吸附能力。能将空气中游离的甲醛、苯、放射性物质、宠物、吸烟、生活垃圾所产生的异味,迅速吸收。但是一旦饱和后,随着室内温度的升高会二次释放出有害物资。另外硅藻土本身像沙子一样无粘性,硅藻泥内必须加有有粘性的物质,可能会造成硅藻土的小孔堵塞。


2


三:空气清新剂

空气清新剂在空间释放高浓度香味,影响嗅觉对其他异味的敏感度。但是它像果皮等芳香物体一样,只能起到掩盖气味作用,对污染物、细菌等没有作用,对清除甲醛更是毫无作用。且空气清新剂本身有低毒性,尤其是劣质空气清新剂中含有有害物质特别严重。


3


甲醛危害大我们都是知道的,但是还是会有一些人不小心掉进陷阱,像上面这些方法不建议使用,那么该如何治理甲醛呢,赶紧跟着下面这几个实用方法做

科学的方法1、保持通风

风一直是除甲醛最有效的方法之一,但是通风除甲醛也是有一定讲究的,不是说一直开窗就可以,它是分季节的,对于全国大部分地区来讲,春夏秋三个季节一直保持通风就可以,冬季是尽可能的晚上密闭白天通风,对于温差特别大的地区也适合晚上密闭白天通风的方法,这样不至于室内温度过低,影响室内甲醛的释放和挥发。


4


学的方法二、吸附净化

这里之所以推荐百藻纳,正是基于除醛快、不反弹这两点要求,而这也是它受到线下治理工程师青睐的重要原因。百藻纳是天然矿物净化,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不仅吸附净化速度是普通炭包的几十倍,而且可以起到分解甲醛的作用,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因为是吸附加分解,并能在三年内持续净化分解,这样就很好的解决了甲醛反弹再超标的问题。


5


科学的方法三、喷剂除醛

家具是装修污染的重要来源之一,尤其对于板材内部的污染,普通的净化是没办法深入其内部的,为能更好更快的净化家具板材内部的污染,采用百藻喷剂对家具板材进行喷涂,它会渗透家具板材内部,进行深层渗透分解,对加速家具异味和污染的净化能起到非常不错的作用。


6


科学的方法四、擦拭家具

家具是家里异味的主要来源之一,它们主要来自板材内部和表面的木器漆,这些有害气体都会通过家具表面缓慢的释放到空气中,清水擦拭家具表面,可以起带走部分附着家具表面的污染,对加速家具异味去除有一定的帮助作用。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双11必买——TCL格物冰箱Q10让你尽情囤货尽享欢乐时刻新房装修如何除甲醛?教你4个方法放心快速住新房双十一想买冰箱的看这里,全球领鲜的TCL格物冰箱Q10不能错过入住新房后,我们的身体出现以下几种情况,可能是甲醛超标了双11天猫家饰品牌“贝汉美”上演速度与激情 携手每平每屋设计家跑通“数字化”焕新起航,聚力齐发丨2023CWE童博会正式启动!天猫双11热卖榜:海尔智家、赫莲娜、坚果等居TOP1GeoClimaDesign随朔尔茨访华 德国五恒系统或成未来主流刚上市就来“碰瓷”?卡萨帝:先创造200万用户再说岁末狂欢,直击底价 | 22KG内墙乳胶漆产品仅要两位数TCL双子舱分区洗衣机Q10,大容量洗衣更干净,双十一别错过继续稳居第一!海尔智家双11线上全渠道均NO.1双11必买——TCL格物冰箱Q10让你尽情囤货尽享欢乐时刻新房装修如何除甲醛?教你4个方法放心快速住新房双十一想买冰箱的看这里,全球领鲜的TCL格物冰箱Q10不能错过入住新房后,我们的身体出现以下几种情况,可能是甲醛超标了双11天猫家饰品牌“贝汉美”上演速度与激情 携手每平每屋设计家跑通“数字化”焕新起航,聚力齐发丨2023CWE童博会正式启动!天猫双11热卖榜:海尔智家、赫莲娜、坚果等居TOP1快讯丨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携工装龙头企业一行至百V调研快讯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2022 建筑装饰 BIM 大会”在北京举行快讯丨“2022中国家装行业百强榜”暨“百强装企消费者口碑调查报告”发布会隆重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