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绽放 华丽启幕 | 居然之家青白江店创世开业

icon 2022-11-14 12:05:46
icon 0

摘要:青广地区首家中高端家居商场—居然之家青白江店11月12日盛大开业


1

居然之家青白江店开业现场

青广地区首家中高端家居商场—居然之家青白江店11月12日盛大开业,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刘飞、世纪天润集团执行总裁董炎兵、各大品牌厂商、媒体以及诸多宾客齐聚一堂,共享本次盛典。

2

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 刘飞

3

世纪天润集团执行总裁 董炎兵

一站式购物的中高端家居商场 惊艳青广

居然之家青白江店位于青广双核地区连接的交通枢纽地带,紧抓成德一体化经济区的高速发展的机遇,是青广地区首家中高端家居商场。商场汇集国内外一线家居建材大牌,提供设计、家装、建材、家具、家电、软装一站式购齐服务。同时,为消费者提供包括先行赔付、绿色环保、同一品牌同一价等9大服务承诺,真正让顾客买得放心。

4

5

现场盛况

历史时刻,共同瞩目——直击庆典现场

众多国际、国内大牌建材家居品牌入驻,开业当天现场客流火爆,吸引了八方市民,气氛热闹非凡,万千消费者共同见证了居然之家青白江店的重要时刻。

6

7

剪彩仪式

开业当天,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刘飞、世纪天润集团执行总裁董炎兵等六人为居然之家青白江店进行了剪彩,并与各位嘉宾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与合照。

大咖云集 盛典狂欢

活动现场邀请著名歌手邵雨涵助阵,现场欢唱氛围高涨。

8

9

居然之家青白江店的完美绽放将会成为青广家居消费的时尚风向新标,也意味着青广家居行业将开启崭新的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房甲醛超标头疼不已,先测再治理一步步来别着急双11买了TCL双子舱,冬天的衣服再也不需要去干洗店了!双11最后1天冲刺!海尔智家继续保持全网络第一磨砺多年,TCL始终用技术和产品说话!双十一可冲家电看这里1次购买18台!高端用户为何偏爱卡萨帝?双11海尔智家火力全开:天猫开售3分钟破5亿除甲醛别再纠结炭包还是绿植了,费钱还不实用,不妨试试这几招决胜双11最后的一波!海尔智家再次斩获全网络第一重磅!英国八喜蝉联“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双11最后冲刺!海尔智家京东零售规模行业第一TCL双子舱Q10洗衣机:工业设计与建筑设计的完美碰撞双十一选择恐惧症?扫地机器人还得看高性价比的美的小白盒新房甲醛超标头疼不已,先测再治理一步步来别着急整合文化、艺术和家居,新都“向往美好生活节”启幕双11买了TCL双子舱,冬天的衣服再也不需要去干洗店了!双11最后1天冲刺!海尔智家继续保持全网络第一磨砺多年,TCL始终用技术和产品说话!双十一可冲家电看这里1次购买18台!高端用户为何偏爱卡萨帝?双11海尔智家火力全开:天猫开售3分钟破5亿除甲醛别再纠结炭包还是绿植了,费钱还不实用,不妨试试这几招决胜双11最后的一波!海尔智家再次斩获全网络第一重磅!英国八喜蝉联“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