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丨2020~2025年全球暖通空调市场年复合增长率预计为6.15%

icon 2022-12-20 11:24:37
icon 0

摘要:技术研究和咨询公司Technavio发布的报告显示,2020~2025年,全球暖通空调(HVAC)设备市场规模将增加418.2亿美元。

  技术研究和咨询公司Technavio发布的报告显示,2020~2025年,全球暖通空调(HVAC)设备市场规模将增加418.2亿美元,预计年复合增长率为6.15%。

  分区域来看,全球HVAC设备市场增长的53%将来自亚太地区,且亚太地区的市场增长将快于其他地区,亚太地区也将成为HVAC设备最大的市场。报告分析指出,中国和印度等国家公共部门的增长和私营企业数量的增加正在推动亚太地区暖通空调设备市场的增长。另外,食品和饮料制造商扩大产能也将有助于该区域市场的增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