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之轩门窗品牌荣获“2022中国门窗匠心品牌”

icon 2022-12-26 17:18:23
icon 0

摘要:2022年12月26日,“趁势 • 再起——2023 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举行。品质门窗助力美好生活颁奖典礼也同期举行。

  2022年12月26日,“趁势 • 再起——2022 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举行。品质门窗助力美好生活颁奖典礼也同期举行。

  美好生活需求是当下社会的主要需求,而肩负家居和建筑两大功能的门窗,成为家装入口的同时,也成为了开启美好生活的入口。

  四川作为全国主要的门窗制造流通基地,拥有规模以上门窗企业数百家,配套的供应链企业、物流企业数以千计,每年为全国各地提供各种门窗产品和服务。新浪家居延续多年的“品质门窗 助力美好生活”项目,希望通过第三方媒体角度,完整呈现四川门窗进阶与努力,凸显四川门窗制造企业的强大精神面貌。

  本次评选活动邀请了权威机构、第三方媒体和协会共同组成专家,从品牌力、渠道力、产品力、创新力、服务力五个维度,对四川门窗品牌进行评选,最终选出“2022中国门窗匠心品牌”和“2022中国西南门窗智造品牌”。

  其中,雅之轩门窗荣获“2022中国门窗匠心品牌”称号。

  一年有四季,四季都恒温。在寻求舒适居家环境的道路上,雅之轩用智能制造和人性化设计,持续探索。

  新形势下,求变、求新、求突破,挂在每个家居人嘴边心头。但是,变成什么,新在哪里,路在何方?消费热点瞬息万变,消费市场并无“专注”可言,在功能趋同、话术趋同、外观趋同的门窗红海中,各个品牌如何占领独特生态位实现市场突围?新浪家居“品质门窗 助力美好生活”项目,将持续关注门窗产业发展,助推美好生活呈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致尚品门窗品牌荣获“2022中国门窗匠心品牌”佰斯帝门窗品牌荣获“2022中国门窗匠心品牌”良木道品牌荣获“2022中国门窗匠心品牌”快讯丨净水科技赋能饮水公益暨安吉尔健康饮水公益行活动圆满举行快讯丨平顶山市石龙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冬季取暖用品市场专项检查快讯丨湖南省永州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开展电取暖器质量专项检查快讯丨美国能源信息署预估,今冬天然气采暖费用或上涨28%快讯丨河南11.4亿元资金支持冬季清洁取暖保障群众温暖过冬快讯丨甘肃省崇信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供暖锅炉安全检查快讯丨国内首个冬季供暖与井下降温一体化余热综合利用项目正式运行快讯丨北京市核心区供暖告别燃油锅炉,每年可减碳近7000吨快讯丨西安经开区企业助力延安城区冬季采暖用上清洁能源金致尚品门窗品牌荣获“2022中国门窗匠心品牌”佰斯帝门窗品牌荣获“2022中国门窗匠心品牌”良木道品牌荣获“2022中国门窗匠心品牌”年货前瞻 三星电视打造丰富别致的新年观影新选择“海尔拍 邀您评”2022海尔智家全球十大故事照评选活动开启德国水管十大品牌排行榜 德国酷乐森管道兼具口碑和人气《100个年轻人的家》走进禾筑空间设计奔赴浪漫之约,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衣物护理机呵护圣诞甜蜜时刻海尔感恩月:科技创新就是让用户生活好携手共述 圣诞祝愿 德国美诺Miele x FCB拜仁慕尼黑共筑心愿圣诞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