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制冷展:净松环境一站式空气解决方案引围观

icon 2023-04-10 10:53:28
icon 0

摘要:2023年4月7日,2023中国制冷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


1


  2023年4月7日,2023中国制冷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以“智控冷暖,创赢未来”为主题的净松环境携全系列新品和创新技术在展会上盛装亮相。创新型的技术和产品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广泛关注,前来咨询合作的客户也络绎不绝。

2

  据净松环境公司总经理熊长平介绍,此次展览是净松环境公司宣传环保理念和创新技术的一次重要机会,也是向国内外同行展示其创新实力和产品的绝佳机缘。他表示,净松环境将持续坚持自主创新,积极响应国家“双碳”号召,通过技术创新、产品革新务实推动碳中和目标落地,为实现我国环保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今年制冷展上,净松环境公司带来了“三维环控新风空调、墨金新风系统、恒温恒湿机组、组合式空调机组”等四大新品和“除湿系列产品家族、商用新风系列产品家族、家用新风系列产品家族、空气消毒系列产品家族”等四大产品套系,丰富的产品系列较往年不仅有了量的提升,也有了质的飞跃。

3

  据净松环境公司营销总监邓正强介绍,此次带来的新产品中,最值得一提的是以恒温恒湿组合式空调机组构成的商用一站式空气解决方案。以商用场景中的银行场景为例,可以为银行营业大厅提供恒温恒湿洁净安静的待客环境;机房精密空调可以为机房提供恒温恒湿的环境;除湿机可以为地下室、金库等场所提供恒温恒湿的存储环境;在办公区域,也同样可以提供到恒温、恒湿、恒氧、恒洁、恒静、恒智的三维六恒的智享家舒适体验。

4

  此外,另一款重点推荐的是三维环控新风空调,它精准控温控湿的特点,不仅性能可靠、功能灵活。还能满足机房、银行、学校、医院等多种对环境要求严苛的商用场景。

  作为国内领先的空气解决方案企业,净松环境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高性能的空气解决方案产品,不断推陈出新、提升品质。本次参展,净松环境不仅带来了全新的产品和一站式解决方案以及学校、银行、医院等商用场景案例,还展示了企业的研发实力和技术实力。

5

  可以说,净松新风的参展,不仅仅是为了推广自身品牌和产品,更是为了倡导“健康空气”的理念,帮助人们创造更健康、更舒适的室内环境,让人们在呼吸的过程中更安心、更放心。

6

  净松环境也期待着在2023年上海国际制冷展览会上,为广大参与者带来全新的体验和感受,同时也能借此机会增进行业交流、拓展市场、开拓业务。期待与各位展商、消费者共创美好未来!

  净松环境在2023中国制冷展的展位位于上海浦东新国际展览中心W4馆B01展位,期待各位的莅临。江苏净松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招商热线:400-646-866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