孚朗吉旧楼加梯 满足老人通行安全需求

icon 2023-04-18 18:41:48
icon 0

摘要:“以前没装电梯之前,上下楼比较困难,加装电梯之后,确实给我们带来很多便利,我们单元高层业主反馈都特别好,大伙都说,有了电梯之后确实方便多了,而且经过这几年的运行,确实证明电梯很稳定,大家都觉得这个事情办的特别好。

  “以前没装电梯之前,上下楼比较困难,加装电梯之后,确实给我们带来很多便利,我们单元高层业主反馈都特别好,大伙都说,有了电梯之后确实方便多了,而且经过这几年的运行,确实证明电梯很稳定,大家都觉得这个事情办的特别好。”成都加装电梯用户西藏阳光院范老师在谈到使用电梯感受时表示。

  林荫街九号院三位淮海战役老英雄也表示,装电梯之前我们要去看病,或者有什么事情,需要下楼来办的,我们都要专门请人来背我们下楼,然后事情办完了,还得让别人把我们背上去,非常不方便,现在加装完电梯,方便多了,只需要按下楼层按钮,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就从楼上到楼下了。而且只要我们有时间就能下楼散步,晒太阳。

1

  “有很多一楼的人,或者底层的人,觉着这个电梯装了过后,对他影响比较大,有噪音的影响、光线的遮挡,参观完了过后,又觉得基本听不到声音,也没有多大的影响,这点大家心里都比较高兴。另外就是整个自动化生产,我们看完觉得它的质量很有保证,比其他的都有保证,所以就觉得选他们这公司选对了。”大石西路干休所范老师对孚朗吉加梯表示出认同。

  上下楼梯,是居民出行的“第一步”,也是回家的“最后一步”,与居民的幸福感息息相关。旧楼加梯不仅可以解决老年人出行难的问题,还能缓解新购房和政府新建民政福利院的压力,是当下应对老龄化问题的惠民之举。

  我国有关部门曾明确表示,各地区要加快老旧小区的改造,并且鼓励有条件的老旧小区加装电梯,为此还出台了相关的扶持政策。据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显示,人口老龄化程度持续加深,不少高层住宅居民均有意向安装电梯且意向较为强烈。居民想置换电梯房又因房价高企,缺乏置房能力;即使有能力置房,目前现有电梯房数量也相对缺少。因此,加快推行多层住宅加装电梯,推动老旧小区的适老性改造工作刻不容缓。

2

  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助力民生,给老旧小区居民便利出行体验,让更多市民可以轻松享受电梯入户,四川孚朗吉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不断探索、改进、创新、沉淀,发展成为一家集加装电梯设计、制造、安装、维保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企业,实现了加装电梯的电梯设备生产、核心部件生产、土建工程施工、钢结构制作安装、幕墙施工、电梯安装、电梯维保为一体的便捷服务,解决业主加装电梯的后顾之忧。

  在高质量、高效率、用心服务、为业主着想的理念指引下,四川孚朗吉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在川已完成了中国战略物资部队宿舍、中国武装部队宿舍、四川大学、电子科大、西南交大、四川中医院大学、成都大学、四川滨河学校、省委组织部宿舍、省级机关宿舍、省公安厅宿舍、省团委宿舍、省财政厅宿舍、省经信局宿舍、省纪委宿舍、省税务总局宿舍、市级机关宿舍、市统建宿舍、市环保局宿舍、市质监局宿舍、房管局宿舍、西藏办公厅宿舍、西藏气象局、西藏电力局、成都飞机研究所611所、中国电科30所、中国电科29所、中国电科10所、德阳东电生活区、省广播电视台宿舍、四川日报宿舍700余宿舍的旧楼加装工程,其中川大花园南园9栋2单元获得四川省增设电梯优秀工程荣誉。

  四川孚朗吉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建立了完善的管理制度,特别是工程管理各项机制和现场监督、检查、验收措施及一系列维护保养技术管理、服务跟踪、记录等规章,各环节均严格按照国家行业标准执行,把安全贯穿于生产安装等的全过程中,确保施工安全和安装质量万无一失。

  以顾客为中心,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四川孚朗吉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以共赢的理念与客户展开合作,立志把企业打造成业内优秀的电梯服务品牌之一。未来,孚朗吉将继续推进老小区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工作,着力补齐老旧小区民生短板,解决居民出行难题,不断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三星OLED即将亮相:创新技术打造沉浸游戏视听盛宴稳居TOP1!海尔、AQUA双品牌白电引领日本行业“你好成都,我是艺树”成都艺树装饰开业盛典,圆满落幕房子装修 怎样选购合格电线 中邦电缆电工有妙招逆势高增长!海尔智家在广交会上给出答案“一带一路”十周年 海尔智家在广交会亮出新成果为家再添科技艺术感 三星OLED电视开启预先登记油烟机有油渍?海尔有效风:干净无油渍隔夜水不能喝? 海尔净水机:虽隔夜,水鲜活卡萨帝:国际化品牌开启圈层全球化每平每屋设计家2023产业数字化闭门会圆满结束 重磅发布PaaS 1.0开放平台坚持个性化和可持续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为家庭健康加码三星OLED即将亮相:创新技术打造沉浸游戏视听盛宴稳居TOP1!海尔、AQUA双品牌白电引领日本行业升达金刚:PO002“木落千林”,打造现代轻奢空间“你好成都,我是艺树”成都艺树装饰开业盛典,圆满落幕房子装修 怎样选购合格电线 中邦电缆电工有妙招逆势高增长!海尔智家在广交会上给出答案“一带一路”十周年 海尔智家在广交会亮出新成果升达金刚:“闲云清烟”以灰色系,打造静谧别致的慢时光升达金刚:PO-005 “夏木温存”温暖治愈的胡桃木色地板,给予质朴纯粹的居家感受升达金刚:气质优雅高级灰调,“木铎无边”打造极具格调的生活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