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马来西亚,海尔智家实现双位数增长

icon 2023-04-24 10:48:26
icon 0

摘要:进入2023年以来,随着海外通胀加剧和用户消费需求放缓,全球家电市场发展面临巨大挑战。

  进入2023年以来,随着海外通胀加剧和用户消费需求放缓,全球家电市场发展面临巨大挑战。在这样的环境下,海尔智家却凭借创新交互方式和独特的产品科技在多国实现了双位数增长。其中在马来西亚,截至目前,海尔洗衣机、家用空调、冰箱分别增长30%、19%、40%。

1

  海尔马来西亚之所以能在当前大环境下取得优异成绩,与其对用户差异化需求的洞察密不可分。马来西亚地处热带,气候炎热潮湿,空气中细菌、真菌繁多。针对这种情况,海尔马来西亚迭代科技,推出全新家用空调,该空调上搭载了蒸汽自清洁技术和UV-C杀菌技术,不仅能消除机体内超99.99%的细菌,还能有效杀死空气中的真菌、霉菌,为用户创造安全卫生的室内环境。另外针对马来西亚用户对高端衣物的清洁需求,海尔马来西亚还推出了搭载“空气洗”功能的洗衣机,无需用水便能为衣物祛味除皱,深受当地用户喜爱。

  通过满足差异化需求的产品,海尔马来西亚收获了市场的认可,实现了双位数增长。与此同时,海尔智家还在不断探索与用户之间的交互方式,以拉近与用户的距离,拓展市场增长空间。当地时间4月19日,海尔马来西亚在雪兰莪州蒲种开展了名为“激发未来梦想”的交互活动,邀请马来西亚羽毛球男子双打世界冠军谢定峰、苏伟译担任品牌大使,与参与活动的用户合影留念,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今年6月,海尔马来西亚还将举办海尔杯羽毛球赛,再度助力品牌知名度提升。

2

  对产品的持续创新以及对交互方式的不断探索,为海尔智家赢得了马来西亚用户的广泛认可。与此同时,海尔马来西亚始终以用户为中心,致力于为市场提供创新和优质家用电器的理念,也使其获得了马来西亚主流渠道的信赖和支持,并斩获了2021年马来西亚超级品牌奖,以及2022年Putra Aria品牌奖中的个人、家居和户外电器类别银奖。未来,海尔智家将继续创新产品科技,不断探索与用户之间的交互方式,进一步拓宽市场增长空间,推动自身的持续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连续两年!海尔智家旗下AQUA洗衣机获印尼“最佳创新选择奖”舒纳沃恩、大众汽车等亮相中德春日游园会连卡佛呈献风靡全球家居设计生活方式品牌: THE CONRAN SHOP众生地球环保同行 三星电视以创新科技打开绿色可持续新视界今年4月上海AWE 橙色云这家公司你绝对不能错过海尔智家成为法网罗兰-加洛斯、ATP两大网球赛事官方合作伙伴唯一获奖品牌!海尔印度荣获“行业之星”双料创新奖孚朗吉旧楼加梯 满足老人通行安全需求三星OLED即将亮相:创新技术打造沉浸游戏视听盛宴稳居TOP1!海尔、AQUA双品牌白电引领日本行业“你好成都,我是艺树”成都艺树装饰开业盛典,圆满落幕房子装修 怎样选购合格电线 中邦电缆电工有妙招升达金刚:“极调系列”耐磨高品质大板,尽显大气非凡升达金刚:用in·韵系列打造简约现代风,感受品质家居生活升达金刚:in·韵系列与新中式装修风格碰撞,尽显素雅之美升达金刚:in·韵系列的自然原木风,尽享生活美好成都市智能家居商会“欧洲时尚·设计·游学之旅”走进米兰展连续两年!海尔智家旗下AQUA洗衣机获印尼“最佳创新选择奖”卡萨帝冰箱丨平嵌•新一代厨房活动圆满举办登峰造极 梵所不能|2023梵哲门窗年度峰会圆满举行舒达床垫成都旗舰店开业,世界冠军徐梦桃享受“快充”睡眠舒纳沃恩、大众汽车等亮相中德春日游园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